LIFESTYLE新鮮事

貓奴們注意!韓國Butter推出「橘子貓」生活小物,折手貓咪們圓滾滾模樣爆炸可愛

韓國Butter生活雜貨品牌推出「橘子貓」系列生活用品,滿滿的貓咪準備攻佔大家的生活啦~

Photo/Butter

貓奴們注意!韓國Butter推出「橘子貓」生活小物,折手貓咪們圓滾滾模樣爆炸可愛

日本、韓國的生活雜貨用品店的設計都十分細緻可愛,韓國大創也是挖寶的好去處,但還有一間韓國在地的生活小物品牌「Butter」也是進去了很難空手出來!

之前推出一系列酪梨圖案的居家小物,帶點俏皮與文青感讓韓國的歐膩們集體暴動啦~

韓國Butter這次推出「橘子貓」系列生活小物,滿滿貓咪的商品包圍著大家~貓奴們絕對是會失心瘋大買特買!

「橘子貓」系列居家生活小物包括了抱枕、拖鞋、水瓶、椅墊、頸枕……等等,各式玲瑯滿目的商品,準備攻佔大家的生活~

生活實用小物

橘子貓咪抱枕

這次「橘子貓」系列分別有三種不同樣式的抱枕~

折手貓咪(大)

價格:20000韓元(約NT$519)

折手貓咪(小)

價格:10000韓元(約NT$259)

橘子貓咪(站立款式)

站著的貓咪還有一個亮點就是按他的肚子手就會自動歡呼動作~萌度直接爆表!

價格:15000韓元(約NT$390)

看著貓咪們每隻都折手模樣,完全讓人融化~在現實生活中當貓咪折手時其實代表非常放鬆與信任主人的狀態!


橘子貓咪吊飾

還有一款化身橘子的貓咪吊飾,掛在包包上想必路上的貓奴們絕對都會多看兩眼!

價格:5000韓元(約NT$130)

橘子貓咪眼罩

材質看起來非常柔軟舒適,就讓貓咪們陪伴大家一夜好眠吧!

價格:5000韓元(約NT$130)

橘子貓咪毯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套一件超柔軟的貓咪裝躺在沙發上滑手機、追劇也不用擔心感冒~

價格:20000韓元(約NT$519)

橘子貓咪拖鞋

貓咪頭上頂著一顆迷你的小橘子,真的超級可愛~但如果家中有養寵物的人,家裡的貓咪、小狗應該會追著拖鞋跑吧!

價格:15000韓元(約NT$390)

辦公室必備小物

橘子貓咪靠枕

久坐的上班族們時常坐到腰痠背痛,橘子貓咪靠枕不僅可愛還很實用,幫助大家辦公時更加舒適!

價格:18000韓元(約NT$467)

橘子貓咪椅墊

有了橘子貓咪靠枕就必須再搭配一個橘子貓咪椅墊!

價格:22000韓元(約NT$570)

橘子貓咪頸枕

光是想到一整組貓咪小物陪伴自己上班心情就超級好~

價格:13000韓元(約NT$337)

橘子貓咪冷水瓶

印上滿滿的橘子貓咪,只要是貓咪就可愛~

價格:5000韓元(約NT$130)

橘子貓咪滑鼠墊

價格:2000韓元(約NT$52)

居家衛浴小物

橘子貓咪吸水毛巾

吹頭髮總是女生的一大煩惱,有了橘子貓咪吸水毛巾讓吹頭髮事辦功倍!

沐浴球

分別有貓咪款跟橘子款,橘子變成沐浴球的模樣完全無違和感!

橘子貓咪毛巾髮箍

無論是卸妝、洗臉都超級實用~

貓奴們看完既可愛又實用「橘子貓咪」系列,彷彿聽到大家錢包打開的聲音~有準備要前往韓國的人,可以到Butter找找這些超萌的生活小物吧!

購買資訊

韓國Butter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