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6歲巴西體操男孩Arthur Nory帥肌再爆紅!被稱「巴西吳彥祖」,超甜陽光笑容讓人完全淪陷了

不管你有沒有在迷體操,看過巴西這位亞瑟馬里安諾Arthur Nory Oyakawa Mariano體操小鮮肉,想必你是得好好關注一下啦!

Photo / Arthur Nory's Instagram

26歲巴西體操男孩Arthur Nory帥肌再爆紅!被稱「巴西吳彥祖」,超甜陽光笑容讓人完全淪陷了

26歲的Arthur Nory是來自巴西聖保羅的競技體操運動員,曾參加過2016年的里約奧運,近期又因為2019世界軍人運動會在微博紅一波,而最讓人過目不忘的,則是他陽光炸裂的超甜笑容,以及白亮亮的牙齒,有著巴西和日本混血的他,不只臉蛋俊帥,還有著傲人完美肌肉,被稱為「巴西體操王子」,更有人叫他「巴西吳彥祖」。



超高人氣的他個人IG有百萬粉絲,父母都是運動員,Arthur Nory可說遺傳到超強基因,除了從小有柔道底子,體操項目不管是鞍馬、吊環或是自由操都難不倒他,當然加上那帥到發光的高顏值,很難不暈船。




除了運動之外,Arthur Nory曾受訪時表示平常喜歡追Netflix看動作片,自己的理想型則是個性好而且個性有趣的人,還想知道這位混血運動男神私下多有魅力,小心追一下馬上淪陷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