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星巴克全新Stanley聯名杯11月壓軸上市!6款時髦黑、神秘灰不鏽鋼杯,送男友的禮物有著落了

星巴克與Stanley聯名商品一波波,繼早先的純白系、星空藍之後,最後壓軸系列祭出時髦黑,各位杯控們是否又得搜刮啦!

Photo / 星巴克

星巴克全新Stanley聯名杯11月壓軸上市!6款時髦黑、神秘灰不鏽鋼杯,送男友的禮物有著落了

這次的星巴克 X Stanley聯名系列商品一共6款,以不鏽鋼杯及水壺為主,設計則是搭配簡練的文字或者是全新的Stanley logo為設計,質感再提升,而不只是全黑款,還有神秘灰款,以及台灣市場開發的紅色8oz不鏽鋼水壺,也是超適合當作交換禮物的實用之選。

星巴克Stanley聯名商品將於11月6日全台實體門市與線上門市ibon-mart、博客來販售。

Stanley + Starbucks 2019聯名商品全品項

1. STANLEY16OZ 黑不鏽鋼杯  $1,150


2. STANLEY16OZ 灰不鏽鋼杯  $1,280


3. STANLEY16OZ 黑不鏽鋼杯 $1,280


4. STANLEY 黑不鏽鋼把手杯 $1,280


5. STANLEY 黑不鏽鋼水壺 $1,180


6. STANLEY 紅不鏽鋼水壺 $1,1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