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冬季懶人必備!超幽默6款睡袋大公開,今晚想當炸蝦、黑熊、披薩、鯊魚……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冬季必備6款超幽默的睡袋,無論想當食物、動物、植物所有願望通通滿足!

Photo/coolthings、Felissimo、chumbuddy、Twitter@kuronek0720、pinterest

冬季懶人必備!超幽默6款睡袋大公開,今晚想當炸蝦、黑熊、披薩、鯊魚……

時間輾轉就來到了年底,氣溫也開始降低,需要添購家中冬季的防寒小物!睡袋是露營的必備小物之一,近幾年睡袋顛覆傳統樣式,在外觀上發揮創意及巧思製成不同造型,讓大家不只是在露營可以使用,躺在耍廢也非常適合!

炸蝦睡袋

這款炸蝦食物睡袋由日本的商家推出,讓大家化身成溫暖的炸蝦,最大的亮點是這款睡袋是行走式睡袋,無論想躺在沙發上追劇或是想走去倒杯水都非常方便!

側邊拉鍊的設計讓大家穿脫都十分便利~材質看起來也很舒適!

黑熊睡袋

冬天來臨早上起床絕對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讓人好想跟著黑熊一起冬眠~穿上黑熊睡袋讓大家一秒化身黑熊,不只保暖舒適當作嚇人的道具也非常適合!

這款黑熊睡袋其實是日本的藝術家Eiko Ishizawa在幾年前推出的創作,外表超逼真的設計有著富有寓意的故事!

因為當年藝術家Eiko Ishizawa注意到到阿爾卑山上的熊群因為人類不斷侵犯到到黑熊地盤,受到無止盡的獵殺,受到啟發決定製作出這款黑熊睡袋,期望大家能夠重視人類與大自然間的關係!

樹木睡袋

許多舞台劇中會有人飾演樹木的角色,通常不太會引起注意即使只是一個小配角卻又認真扮演!真的太可愛了~

頭上的樹葉們的材質是有緩衝力,可以直接當作枕頭,讓大家倒頭就能夠睡~

PIZZA睡袋

國外網站曾推出過這款PIZZA睡袋,採用手工製作,每一個睡袋會有不同的顏色深淺,內裡是法蘭絨的材質十分溫暖舒適!

感覺睡著睡著就餓了~還可以加購配料食物抱枕像是花椰菜、蘑菇、橄欖、香腸……等等,讓自己看起來更美味!

鯊魚睡袋

由國外商家Chumbuddy推出這款超巨大的鯊魚睡袋,長達200CM的巨鯊出現在家中!乍看之下真的超驚人~

這款鯊魚睡袋的質料也非常的舒適,躺進去時看起來就像是被鯊魚吞掉非常幽默!擺在房間當作靠枕或裝飾也很適合!

鱷魚睡袋

Chumbuddy推出許多動物系列的睡袋,這款鱷魚睡袋也是人氣商品之一!被巨大的鱷魚一口吞下的模樣真的是太有趣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