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0英國划船隊裸體年曆性感來襲!男大生一字排開全裸上陣,陽光翹臀看得讓人心情超好啊

感謝英國華威大學划船隊(The Warwick Rowers),最新2020年裸體年曆來了,完全是各位的最強眼藥水呀!

Photo / The Warwick Rowers

2020英國划船隊裸體年曆性感來襲!男大生一字排開全裸上陣,陽光翹臀看得讓人心情超好啊

時間就是這麼快,2019年的尾聲,這回鮮肉們再度脫衣解放,2020年的年曆更首次找來25位男孩們一同入鏡拍攝,堪稱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封面,這些大男生們一字排開,全裸展現最自然的一面,看得我們也是熱血沸騰啊!

陸續曝光的內頁也依照慣例展現鮮肉們的結實翹臀,實在讓人心花怒放,而這次參與封面拍攝的包括英國奧運划船隊、板球、橄欖球、拳擊、MMA綜合格鬥以及LGBT運動員們,並且受到英國賽艇運動、英格蘭體育組織與英國天空體育台的支持,也希望藉由這個封面,不只是力挺同志朋友、為性平發聲,也展現男人們的多樣性。

超期待更多年曆大片釋出,快別吝嗇分享給姊妹們吧!噢對,購買連結在這邊>>https://worldwideroar.org/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100&product_id=24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