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3000公尺燈海點亮台北東區!「這裡我們混大的」聖誕主題活動開跑,透明傘海、紫色燈海隧道、9米高藝術裝置美呆

整個台北都已經進入浪漫的聖誕節氣氛!「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活動之一的「這裡我們混大的 TAIPEI X TAIPEI」,讓東區、信義區都掛上璀璨燈海,立刻變身網美打卡景點!

Photo/台北旅遊網

3000公尺燈海點亮台北東區!「這裡我們混大的」聖誕主題活動開跑,透明傘海、紫色燈海隧道、9米高藝術裝置美呆

2019年已正式進入年末的聖誕氣氛,除了備受期待的2019新北耶誕城,台北招牌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即日起啟動,在東區、信義區都推出滿滿活動及打卡景點,像是有綿延3000公尺的燈海、15分鐘主燈秀、9公尺高的裝置藝術,把大家熟悉的逛街地圖變身成超好拍網美景點!

以「這裡我們混大的 TAIPEI X TAIPEI」為主題概念,整個跨年系列活動都融入跨界融合意涵,從燈海布置、藝術裝置到與藝術家合作,皆貫穿此精神。今年不忘尋求突破,前期活動「TaipeiXmas」就明顯讓民眾感受到濃厚聖誕氣氛!市府周邊沿仁愛路到東區商圈區域,設置超過3000公尺以上街道燈飾,有紫色的燈海隧道、透明傘海等都美到令人駐足。更首度使用雙色燈芯聯動,藉由漸變顏色,呈現出奇幻又浪漫的視覺感受。

頂好廣場上則有以主視覺設計成的主燈,每日下午5點30分開始,每15分鐘都將有精采主燈秀,下課、下班都能前往一探究竟。龍門廣場上則有邀請英國雕塑氣球團隊CoolShit首度來台,以「巨石強森」為靈感打造高達9米的搶眼巨大藝術裝置,也是不可錯過的打卡點。

台灣藝術家Ash陳彥旭則在敦化南路與忠孝東路口處,設計地貼TAIPEI XMAS STATION,東區巷弄則用燈飾及裝置設計,凸出燒肉一條街、網拍一條街等特色。龍門廣場還有「光電獸」裝置藝術、忠孝東路四段205巷則是「裝置微光計畫—蛛網之城」,逛街、吃飯時,別忘了好好觀賞一下它們的美。

想要跟另一半來個星空電影院約會的人,就到瑠公公園吧!每周五、六、日晚間7點,都會播放精選電影,可以戴上無線耳機、坐舒適躺椅,一起留下難忘又甜蜜的回憶。從今天開始就去親眼見證台北東區、信義區有多閃耀吧!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活動TAIPEI XMAS-這裡我們混大的 TAIPEI X TAIPEI」資訊:

日期:即日起至2020/1/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