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19桃園花彩節」浪漫來襲!三大展區日期&地點公開,聖誕樹、茶壺花海必拍到手軟

「2019桃園花彩節」真的值得一去!總共分為大溪、中壢、平鎮三區接力開跑,超壯觀的造型花海,勢必成為全新網美打卡景點、大大洗版IG!

Photo/2019桃園花彩節、大溪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2019桃園花彩節」浪漫來襲!三大展區日期&地點公開,聖誕樹、茶壺花海必拍到手軟

秋天不只能賞楓,對於喜歡拈花惹草的人來說,那就絕對要走訪一趟「2019桃園花彩節」了!堪稱一年一度的賞花盛事,吸引破百萬人前往觀賞,今年有哪些展區、必拍的花海,看到最後就知道!

邁入第五年,「2019桃園花彩節」從2018年展出七區縮減成三大區舉辦,楊梅展區則獨立舉辦「仙草花節」,將於11/23日登場。最先登場的大溪區,目前花海已經滿開、準備就緒,有聖誕樹形狀的「生命之光 好運相隨」、茶壺造型的「迎賓奉茶」及蝴蝶與星星等種圖案,若使用空拍機便能拍出震撼又壯觀的美照。

不只有花海能拍好拍滿,各區也舉辦「花季小旅行」,讓遊客可以玩得更盡興!大溪區將於11/16舉辦「狀元騎馬賞花田、隱身花間野餐趣」活動,先換上古裝,接著穿梭在古宅中欣賞復古建築之美,還能跨上馬鞍遊走花田,是名符其實的「走馬看花」!當中還包括在花田中野餐、DIY日式蘿蔔漬物,勢必留下美好回憶。

平鎮區則將舉辦4次的「花現平鎮,客家風情手作DIY巡禮」活動,除了走訪歷史感老屋外,還可以DIY小掃把、米苔目等。另外也有品嚐異國料理、文化導覽的一日遊行程,讓大小朋友都收穫滿滿。「2019桃園花彩節」還會舉辦「IG美照大賽」、「尋找花之嫁衣」比賽,揪愛拍照的姐妹們一起去,就能讓得獎機率大大增加!

「2019桃園花彩節」資訊:

總展期:11/9~12/1

大溪區「與花共舞 與農同樂」

日期:11/9~11/17

地點:大溪區月眉社區李騰芳古厝周邊

中壢區「花現中壢 花田童樂會」

日期:11/16~11/24

地點:中壢區芝芭里文興路、東芝路周邊

平鎮區「花現平鎮‧幸福農來」

日期:11/23~12/1

地點:平鎮區東勢里廟前路、龍祥路周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