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滿滿超萌雪寶!全台3家「冰雪奇緣期間限定店」3大亮點公開,必買艾莎與雪寶限定周邊

萬眾矚目的《冰雪奇緣2》即將上映,「冰雪奇緣期間限定店」搶先登場~超過三百樣冰雪奇緣周邊商品,還有超夢幻的雪景打卡區……等等,一起進冰雪世界吧!

Photo/邁思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滿滿超萌雪寶!全台3家「冰雪奇緣期間限定店」3大亮點公開,必買艾莎與雪寶限定周邊

讓大家期待許久迪士尼超人氣動畫電影續集《冰雪奇緣2》即將上映~搶先登場的是「冰雪奇緣期間限定店」將於11月14日於台北、台中、高雄三地夢幻登場!「冰雪奇緣期間限定店」現場有超過五十種以上艾莎與雪寶主題新品,以及超過三百樣冰雪奇緣熱銷商品!

亮點1、夢幻打卡點

延續冰雪奇緣經典的冰晶、雪花元素,在台北店打造巨型水晶球,透明玻璃緩緩飄落雪花,一秒進入《冰雪奇緣2》冰雪世界!

還出現了《冰雪奇緣2》魔法森林情境,打造神秘魔幻的楓紅景致,可以將願望寫在楓樹的楓葉小卡,讓艾莎的冰雪魔法替大家加持吧。

現場還可以跟艾莎、安娜、雪寶場景拍照,絕美冰雪風格設計,絕對讓大家美照拍不完!

亮點2、限定周邊商品

雪寶與火靈布魯尼娃娃

《冰雪奇緣2》全身水藍色、趴在雪寶頭上的火靈布魯尼是電影中的新角色,首度亮相超級可愛~

《冰雪奇緣》靈魂人物雪寶使始終正向樂觀,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角色,擄獲了不少粉絲們的心。這次雪寶與火靈布魯尼娃娃首度登場,全台數量有限,每人限購一隻

價格:NT699元

冰雪奇緣雪寶主題零錢包

雪寶化身成零錢包,適中小巧尺寸適合掛在包包上隨身攜帶,讓雪寶陪著大家一起探索世界,找零錢不再手忙腳亂!

價格:NT 249元

冰雪奇緣雪寶野餐墊

「冰雪奇緣期間限定店」充滿了雪寶真的是太療癒了~雪寶主題野餐墊非常適合出遊使用,防潑水材質、可摺疊收納,不論是海邊、露營或草地野餐都十分方便。

價格:NT 699元

冰雪奇緣主題珪藻土地墊

近年來居家小物十分流行珪藻土材質,能夠快速吸收水份,覺得吸水力不夠時拿去曬太陽就能恢復吸收力,非常環保!這次也有推出雪寶款式是小編的私心必買!

價格:NT 980元

冰雪奇緣主題珪藻土杯墊

除了地墊以外也有推出杯墊讓桌面不再溼答答,有多款冰雪奇緣主題花色可以選擇。

《冰雪奇緣2》電影角色3D收藏掛飾盲抽包

盲抽包非常適合喜愛驚喜感的人~裡面裝著《冰雪奇緣2》電影角色3D收藏掛飾,直到拆開包裝前都無法知道抽中哪一款角色,一共可收集到九個電影角色,快來試試看是否能一抽就獲得自己最喜愛的角色!

價格:NT 269元(一隻)

亮點3、精美來店禮

來店拍照打卡就送限量的《冰雪奇緣》主題票卡貼或雪寶造型貼紙,每週活動主題不同,喜愛冰雪奇緣的人不能錯過~

11/14(四)~11/22(五)    艾莎與安娜造型貼紙(乙張)
11/23(六)~12/06(五)    雪寶造型貼紙(乙張)    
12/07(六)~12/20(五)    冰雪奇緣主題票卡貼 旅程款(乙組)
12/21(六)~01/01(三)    冰雪奇緣主題票卡貼 冒險款(乙組)

冰雪奇緣期間限定店

日期:11/14~2020/01/01

地點:

台北京站5樓威秀影城(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台中大遠百13樓威秀影城(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
高雄大遠百13樓威秀影城(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22:00 週末10:00-22:00(以威秀影城實際營業時間為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