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迪士尼推出「2019聖誕倒數月曆」米奇米妮、冰雪奇緣、奇奇蒂蒂、星際大戰…5款聖誕禮物推薦

聖誕節將至,迪士尼Disney推出「2019聖誕倒數月曆」準備攻陷大家的荷包啦~

Photo/迪士尼

迪士尼推出「2019聖誕倒數月曆」米奇米妮、冰雪奇緣、奇奇蒂蒂、星際大戰…5款聖誕禮物推薦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溫馨歡樂的季節了除了吃聖誕大餐之外,最適合跟三五好友們交換禮物!各大美妝保養品牌都紛紛推出「倒數月曆」,這次迪士尼Disney也推出超萌的「聖誕倒數月曆」裡面除了有米奇米妮款式,還有冰雪奇緣~全部都想帶回家!

米奇與好友們聖誕倒數日曆

帶有濃濃聖誕節氣氛的倒數日曆,上面充滿了米奇、米妮、唐老鴨、黛西、奇奇蒂蒂……等等,以格紋為裝飾圍繞著中心的聖誕樹與米奇和好友們!

每一格裡面都放有米奇的造型糖果及餅乾,吃完後這款聖誕倒數日曆拿來收納飾品或是小東西也非常合適!

價格:2530日圓

冰雪奇緣2聖誕倒數日曆

最近超人氣的電影絕對非《冰雪奇緣2》莫屬!最大的亮點是這款盒子的設計以安娜(Anna)和艾爾莎(Elsa)的房子為主題

每個日期中藏著衣服,配件和家具及一隻超萌雪寶~實在太可愛了!

價格:6050日圓

奇奇蒂蒂聖誕禮物盒

禮物盒中裝滿了奇奇蒂蒂的造型餅乾,分別有原味跟巧克力口味兩種口味!

立體的禮物盒也可以拿來收納小物不只可愛還很實用!

價格:1870日圓

米奇聖誕襪

米奇化身成聖誕老公公造型的聖誕襪裡面裝滿了5款零食~

當作聖誕節聚會零食大家一起享用更幸福!

價格:1760日圓

星際大戰象棋套裝

以繁榮的“星球大戰經典”命名的國際象棋,將星際大戰的人物跟角色化身成象棋人物,每一款人物角色都刻畫的十分精緻細膩!

使用錫合金的質地與沉穩的色彩呈現,快約朋友來一場星際大戰吧!

即使不會玩但擺在桌上裝飾也是質感滿分!

價格:275000日圓

購買資訊請洽Disney store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