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酒鬼必備!日本推「一公升酒瓶抱枕」只要抱著它就能夜夜好眠,愛喝的朋友必須擁有

日本VILLAGE VANGUARD推「一公升酒瓶抱枕」超療癒的外觀跟材質,一抱就想入眠,非常適合身邊愛喝酒的朋友們!

Photo/VILLAGE VANGUARD

酒鬼必備!日本推「一公升酒瓶抱枕」只要抱著它就能夜夜好眠,愛喝的朋友必須擁有

日本最近推出一款巨大版的KitKat巧克力抱枕引發搶購熱潮~而日本生活雜貨VILLAGE VANGUARD曾推出超狂的「一公升酒瓶抱枕」!

VILLAGE VANGUARD販售各種超有創意的生活小物,這款酒瓶抱枕其實在2016年曾上架過,熱門程度更是時常銷售一空!

最近這款「一公升酒瓶抱枕」又再度掀起熱議~材質非常舒服適合喜愛抱著東西入睡的人,完全就是酒鬼們的助眠神器!

將日本清酒化身成柔軟的抱枕,光是外觀就超療癒~

酒瓶的造型讓大家即使沒有喝醉,只要抱著它都能一秒化身醉漢~

其實也很適合不會喝酒的人,拿著拍照立刻像是千杯不醉,這個設計真的太幽默了!

如果身邊有愛喝酒的朋友,這款酒瓶抱枕絕對是禮物首選之一!

價格:2750日圓

購買請洽VILLAGE VANGUARD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