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療癒首選!參樓研製所推手作「聖誕節系列」課程,DIY雪白聖誕樹、聖誕花圈心意滿分的交換禮物首選

參樓研製所推出聖誕節系列的DIY課程,包括手作聖誕樹、聖誕花圈、聖誕花束,絕對是獨一無二又心意滿滿的聖誕禮物!

Photo/marieclaire、參樓研製所

療癒首選!參樓研製所推手作「聖誕節系列」課程,DIY雪白聖誕樹、聖誕花圈心意滿分的交換禮物首選

參樓研製以「為都市人找回自然」作為延伸創作的品牌,同時結合了植栽、花藝、飾品整合的設計品牌。

時常有不同的乾燥花永生花的手作課程,為了迎接耶誕節的到來推出一系列耶誕節DIY手作課程,像是耶誕樹、耶誕花圈、耶誕花束……等等。讓一切從零到有完成後會有滿滿的成就感,也非常適合當聖誕節禮物!

聖誕樹

以松果為底座,創造出一顆屬於自己的聖誕樹~

課程中會提供多樣化的素材讓大家運用像是諾貝松、雪松、扁柏、尤加利葉、蘋果桉,還有裝飾的葉材、虎眼、棉花、香橙片、松果、肉桂棒....等來布置聖誕樹!

放入具有香氣的葉材如肉桂棒也會讓聖誕樹帶有些許香氣更加療癒人心!

製作的過程中也會有老師帶領大家認識材料及提供協助,從基底到結構、選擇素材到如何配色,完全不用擔心遇到困難~

即使沒有嘗試過手作乾燥花或是DIY課程的人也能輕鬆上手~

手作的過程中非常療癒,會讓平時煩躁的心情在製作過程中逐漸獲得沉澱,而且最有趣的是每個人的聖誕樹帶有各自的特色與個性,無論是華麗、低調、樸素都是最特別的禮物!

製作時間約2小時左右,也非常適合與閨蜜們一同前往~

耶誕花束、耶誕花圈也是聖誕禮物的好選擇!

店面資訊

華山店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板橋店:板橋車站2F

營業時間:11:00~21:00

報名資訊請洽參樓研製所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