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草莓控的天堂!Funsiamo推手作DIY「草莓甜點」系列,簡單美味讓大家第一次做甜點就上手

草莓季即將來臨~Funsiamo推出手作DIY「草莓」系列甜點課程,上面佈滿令人垂涎欲滴草莓,完全是草莓控的天堂~
草莓控的天堂!Funsiamo推手作DIY「草莓甜點」系列,簡單美味讓大家第一次做甜點就上手

想在家製作甜點可能會因為食材的準備、缺少烹調器具而選擇放棄~近年來許多手作課程興起,,手作甜點過程中十分療癒人心,當完成時帶來無比的成就感!

隨著時序進入草莓季Funsiamo推出手作DIY「草莓」系列甜點課程,讓大家第一次做甜點就上手!

莓你不行草莓塔

這款適合沒有烘焙經驗想要體驗手作甜點的人,新手們可以嘗試「莓你不行草莓塔」!

剛出爐的酥香塔皮,擠上甜而不膩的法式布丁餡,再將一顆一顆碩大艷紅的草莓疊進餡裡~

品嘗起來草莓的酸甜滋味搭配酥脆塔皮與布丁餡超滿足!

難易指數:★★★
製作時間:180mins
售價:$1,280 / 6吋

貝芙麗

繼之前推出人魚公主甜點,這款貝芙麗使用香草與覆盆莓口味的瑞士奶油糖霜作為內餡,每一個皆附上一顆鮮紅草莓彷彿像紅寶石一般華麗!

入口即化的酥香外殼,搭配口感滑順的內餡,連同草莓一口咬下,草莓的酸甜汁液所產生的交互作用,整體風味更添層次。

難度指數:★★★★
製作時間:120mins
售價:$1,180 / 9個

「杜樂麗凡登」棉花糖蛋糕

Funsiamo邀請譽有「甜點藝術師」之稱、曾任職西班牙El Celler de Can Roca副主廚、台灣樂沐法式餐廳西點主廚─平塚牧人(Makito Hiratsuka)獨家設計「杜樂麗凡登」棉花糖蛋糕!

蛋糕上頭滿鋪冬季限定鮮嫩欲滴的草莓,裏頭藏著數顆酸氣飽滿的紅醋栗果實,最後點綴金箔將質感滿分~

佈滿蛋糕的草莓光是視覺就讓人驚艷~這款難易度較高適合有烘焙經驗的人來挑戰自己的極限!

難度指數:★★★★★
製作時間:120mins
售價:$1,580 / 5吋

Funsiamo 玩美烘焙體驗

台北光復門市
客服專線:02-2775-3688
營業時間:10:00-21:00
門市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28號1樓
(MRT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台北京站門市

客服專線:02-2559-5580
營業時間:11:00-21:30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2F)

台北時代門市

客服專線:02-2723-2003
營業時間:11:00-21:30
門市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時代百貨2F)

桃園市府門市

客服專線:03-336-9998
營業時間:10:00-21:00
門市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忠一路87號2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