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只有這周末!誠品「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登場,找得到可愛麋鹿&大象耳環、絕美陽明山楓葉餐具

周末一定要去誠品松菸前廣場逛逛!「2019 誠品生活expo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限時登場,超多創意特色商品,絕對能挖到不少寶!

Photo/誠品

只有這周末!誠品「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登場,找得到可愛麋鹿&大象耳環、絕美陽明山楓葉餐具

這個周末就去松山文創園區前挖寶吧!由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主辦、舉辦第二年的「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有多達100攤的創意攤位市集,不只有台灣特色品牌,還有來自泰國、馬來西亞的選品店,逛累了就到旁邊的胖卡餐車品嘗美食,打造愜意又舒服的假期時光。

想要找尋可愛又特別的聖誕節禮物?位於第一排的「ONCE UPON A TIME」絕對能滿足你!每款銀飾都具有充滿童話與故事寓意,有麋鹿、斑馬、熊貓、恐龍等多種動物耳環,也能夠當作擺飾,為居家或辦公室空間增色。

另外一個必逛攤位,是充滿秋天詩意的「六悅佳居」,將餐具、茶壺及器皿,都加入真實花草創作,像是利用陽明山楓葉、銀杏,經過繁複工序與手繪釉色技法後,製作出一個個能傳遞台灣之美的陶器,不妨帶一個回家美化餐桌。而《聲林之王》的選手面具品牌「匠紙」、將賣相不好水果再製成果乾的「歪果」,也都值得一看。

歪果、匠紙
歪果、匠紙

喜歡異國風情的,記得到「PUA PUA選品店」,看看來自泰國清邁的手作編織包品牌「Torboon」、馬來西亞環保特色產品「Xiapism樹皮色」、馬來西亞的手帳本品牌「Mossery」。兩天下午4點半到8點,都會舉辦Live音樂演出,快去感受一下有多好玩!

「PUA PUA選品店」找得到這些特色異國商品
「PUA PUA選品店」找得到這些特色異國商品

「2019 誠品生活expo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資訊:

時間:11/30 (六) 11:00-20:00/12/1(日) 11:00-18:00

地點:誠品生活松菸店1F戶外文化廣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