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誠品公開5大「2020手帳趨勢」!毛小孩、玩具總動員、復古小精靈通通上榜,快點去掃貨吧

新的一年快到了,手刀衝誠品「2020誠品手帳日誌展」買新歡吧!

Photo/誠品

誠品公開5大「2020手帳趨勢」!毛小孩、玩具總動員、復古小精靈通通上榜,快點去掃貨吧

2019倒數3個月就將結束,想要明年2020年有個嶄新開始,不妨入手一本季能療癒心情又能增進工作效率的手帳吧!隨著集結超過10個國家、3000款的「2020誠品手帳日誌展」即將於10/1登場,也順勢公開「2020年五大手帳趨勢」,不論是文具控或手帳迷,快點入手一本心頭好吧!

♛復古經典角色躍上手帳

若有了可愛吸睛的外型設計,相信會更令人想拿起來、隨身攜帶!2019年上映的《玩具總動員4》再次讓粉絲重溫美好童年,日本文具品牌Sun-Star這下就推出周計畫手帳,可愛繽紛封面、內頁全彩設計,絕對讓鐵粉大滿足。而在1980年代風靡全球的「小精靈」將於2020滿40周年,MARK'S特別推出「限量PAC-MAN小精靈系列手帳」,同樣能細細品味童年回憶。

♛全新格線設計、加入實用功能

隨著重視生活品質意識抬頭,手帳也有了新面貌!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與日本質感品牌MARK'S EDi聯名的招牌大頭娃娃的手帳不但回歸,更改良內頁設計,將週六週日的格線擴大,要讓周末的生活一樣精采!而義大利百年筆記本品牌MOLESKINE也推出限量2020年小王子版,封底内側有擴充式口袋可存放電影票根等小紙張,更附上角色貼紙,超級該入手!

♛療癒毛小孩當主角

厭世心情需要被療癒?拿起手帳、掛曆就可以!「2020誠品手帳日誌展」中可以找到荷蘭最潮貓咪Zappa the Cat掛曆,戴上墨鏡、穿上街頭潮服的牠,萌度真的破表。而IG網紅狗明星「Jimmy」,可愛表情配上主人的幽默插畫,擄獲60萬粉絲,全新推出的TURNER Jimmy the Bull 牛頭犬掛曆,也能在展覽中找得到。

♛封面內頁能夠DIY搭配

喜歡求新求變的妳請歡呼,現在可以自創、任意搭配手帳風片及內頁了!誠品獨家引進曾獲日本文具設計大獎和紙物大獎等的FLEXNOTE自組環裝活頁手帳,讓人可以依照使用習慣,隨意組合不同尺寸與格線的內頁,也可以結合一般的FLEXNOTE筆記頁,使用方式相當多元。

MIDORI及ART PRINT JAPAN則有著色月計畫手帳,刻意留白設計的內頁,可以在預定的日期塗上顏色,也可以在空白處畫上心情與天氣,快大展藝術天分,運用顏色及插畫打造專屬手帳。

♛簡約時尚設計超好搭

為了易與生活風格搭配,誠品將於9/27推出自製4款手帳,封面用網格、線條、圓點作為封面,也各自適合愛閱讀、跳脫框架的夢想家、具有創意的行動家,以及生活有嚴謹規範的人,絕對能從中找到屬意的手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