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冬天必備這雙「史努比拖鞋」!用超可愛大臉溫柔包覆雙腳,無辜表情、療癒指數破表啦

冬天雙腳很怕冷冰冰?就讓史努比來拯救妳!踩著超可愛的「史努比室內拖鞋」,走到哪都有這可愛的卡通角色陪著,是不是超暖!

Photo/PLAZA

冬天必備這雙「史努比拖鞋」!用超可愛大臉溫柔包覆雙腳,無辜表情、療癒指數破表啦

今天一早起床,絕對感受到氣溫下降不少!不想要一下床就踩到冰冷的地板,那就趕快穿上這雙超可愛的「史努比拖鞋」吧~以大大的臉蛋作為外型設計,能溫柔包覆著雙腳,配上那無辜的表情,都讓身心一秒暖了起來,真的是冬天必備!

日本雜貨品牌PLAZA不時就推出《花生漫畫》系列商品,夏天有「透心涼」的居家小物,冬天當然不會少了暖心療癒居家小物。討論度超高的當屬這雙「史努比室內拖鞋」,宛如踩著史努比趴趴走,每一步都有超可愛的人氣卡通角色陪伴,即便一個人住也好溫馨。

官網上形容這雙拖鞋擁有毛茸茸蓬鬆外觀、舒適感受,鞋底也有光滑皮革。外觀上除了有無辜的表情外,還各有兩隻垂垂耳朵及大大的圓鼻。穿上後不只雙腳,肯定連心頭都湧上一股暖意!售價2530日元(約台幣704元),另外還有貓咪法羅恩Faron款,貼心地提供愛貓一族同樣療癒的選擇。

而現在PLAZA官網上已經能一覽「史努比Happy Holiday」系列商品,有PLAZA限定商品、瀰漫聖誕節氣氛的期間限定商品,如加濕器、粉色可折疊花朵形枕頭、毛茸茸托特袋,以及用繽紛黃紅綠三色的餅乾組合,鐵粉們快點下單了啦!

☛☛☛購買網址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