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日本超人氣驚訝時髦黑貓「NYA-」來了!全台獨家快閃店降臨新光三越南西,限定商品好想全包

黑貓控必須大逛一波,日本超人氣品牌「NYA-」來台開設快閃店了,地點就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NYA-

日本超人氣驚訝時髦黑貓「NYA-」來了!全台獨家快閃店降臨新光三越南西,限定商品好想全包

「NYA-」是由設計師高島一精以黑貓為主角所設計創造出來的圖像,源自於日本知名精品集團旗下潮流服飾品牌「Né-net」,可愛又獨特的圖案及天馬行空的設計風格在日本掀起一陣風潮,進而獨立成為一個知名品牌。

這隻總是驚訝地睜著雙眼、張大嘴巴,看起來奇特卻非常具時尚感的黑貓,可是讓愛貓人著迷不已,這回來台開設快閃店,祭出多款台灣獨家限定品,包括時尚保溫瓶、不銹鋼吸管杯筆記本、便條紙、便利貼等。

另外也包括部分日本限定商品台灣也能買到,從當季服飾、各類包袋及雜貨外,還有New Era品牌聯名帽款,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搜刮一波啦。

「NYA-」POP-UP STORE期間限定店 

活動期間│2019年12月3日(二)~2020年01月05日(日)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1F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