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由老佛爺親自掌鏡!卡爾拉格斐愛貓Choupette即將推出首本個人寫真書

擁有專屬保標女僕、搭乘私人飛機出遊、各大品牌搶著合作…全球貓咪首富Choupette現在又宣布即將發行個人寫真書。

Photo/Choupette Instagram、網路

由老佛爺親自掌鏡!卡爾拉格斐愛貓Choupette即將推出首本個人寫真書

2019年2月時尚圈因老佛爺的辭世掀起一股動盪,首要關注的便是卡爾拉格斐所職掌的品牌走向,再來就是他一生的摯愛「Choupette」,細數老佛爺對她的寵愛,可以說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現在又傳出Choupette將推出個人首本寫真書。


寫真書名就與Choupette同名,由出版商Steidl獨家發行,將卡爾拉格斐為愛貓Choupette拍攝的日常寫真、外出美召集結成冊,照片選自老佛爺所拍攝的IPHONE手機,結合典雅的藍綠色作為寫真書封面色系,據說書本的排版也是卡爾親自編排,將會以簡潔風格呈現。

《Choupette by Karl Lagerfeld》將於12月17日發行,寫真書售價為30美金,想一瞧卡爾眼中的愛貓視角,可別錯過這項消息,讓我們一窺世界貓咪首富Choupette的日常點滴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