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牙仙子來了!「牙牙家族公仔」療癒登場,圓滾滾抱著金幣的牙仙子、蛀牙版全部都超可愛

童年回憶中的牙仙子實體化了~「牙牙家族公仔」圓滾滾的模樣超療癒人心,還抱著金幣超欠收藏!

Photo/IG@strike126

牙仙子來了!「牙牙家族公仔」療癒登場,圓滾滾抱著金幣的牙仙子、蛀牙版全部都超可愛

「牙仙子」是許多人童年換牙時期都會聽到的故事,據說將掉下來的牙齒放在枕頭底下,牙仙子就會將牙齒帶走·並留下金幣!

台灣的玩具廠商「放克玩具」把牙齒仙子實體化推出「牙牙家族公仔」,以牙仙子靈感製作出一系列公仔,每一顆「牙牙」都擁有不同大小及造型引發網路熱議!

抱著金幣的牙牙完全神還原了牙仙子的故事~

還有很像水平智齒慵懶側躺版本的牙牙,超級懶的模樣好適合放在辦公室暗示老闆我不想上班!

「牙套雙胞胎牙牙」相信會讓戴牙套的人會心一笑~一顆顆白白胖胖的牙齒因為牙套整齊地靠在一起真的太可愛了!

還有超獵奇的蛀牙版本,很像牙齒版的動作片電影,唯一一顆健康的牙齒對抗這群蛀牙牙牙們,蟲跑除來的模樣真的太幽默了~

「牙牙家族公仔」也不只可愛還很適合放在牙醫診所,看到蛀牙版本就會想好好認真刷牙!

購買資訊請洽放克玩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