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在家辦聖誕趴很簡單!Crate and Barrel教你掌握3大原則,立刻點亮溫暖氛圍

想要辦個聖誕趴或跨年趴,快到Crate and Barrel找佈置靈感吧!輕鬆掌握3大訣竅,就能營造出溫馨又濃厚節慶氛圍,還有限定兩天的免費包裝服務,太佛心了!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Crate and Barrel

在家辦聖誕趴很簡單!Crate and Barrel教你掌握3大原則,立刻點亮溫暖氛圍

隨著年末的聖誕節、跨年節慶到來,想邀請三五好友到家中辦趴,卻怕不知道該怎麼佈置嗎?美式家居品牌告訴你,其實很簡單!即日起引進近400件的聖誕商品,更無私公開3大裝飾訣竅,就能讓家中瀰漫著濃厚又溫暖的節慶氛圍,打造舒適又完美的冬日聚會。

♛聖誕圖騰

既然是過節,帶有聖誕節的元素可少不了,像是麋鹿、聖誕樹、雪花等,都能輕鬆營造出節慶氛圍。也推薦加入「暖調材質」如聖誕襪、厚針織批毯、抱枕等布織品,便能有親切又療癒的氣氛,一看就大感舒心。

♛溫暖燈光

在冷冽的冬日裡,暖色調的點綴相當重要,可以善用蠟燭、懸吊燭台與閃爍的燈飾,為空間增添溫度及浪漫情調,呈現恬適的北歐風格。

♛冬季植物

不想讓家中死氣沉沉,植物會是最佳助手!除了可以裝飾聖誕樹外,也可以在各處擺放聖誕紅、松果、冬青、柏樹、紅莓等應景植物,又或是將花圈、成束或隨興鋪設於桌面、便能讓寧靜空間注入大自然生命力。

歲末聚會也少不了交換禮物,Crate and Barrel特地規劃出8大主題選物,包含香氛、咖啡狂熱、毛小孩、無酒不歡、重視回憶、愛烹飪、愛辦趴、重質感品味等,都能快速找到適合的禮物。12/15、12/21兩天,在台北信義微風及台中大遠百門市,只要消費滿1000元,都能享有免費客製化花藝包裝服務,心動的人可千萬要把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