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19國際先生台灣代表來了!185肌肉英語老師參賽,競爭全球最性感男人頭銜

每年最讓女孩們心跳加速的時刻又即將來臨,繼張哲偉之後,出征2020年第14屆國際先生(Mister International)的台灣代表出爐了,將由混血男模蕭郁軒Jacob參賽。

Photo / Mister International Taiwan、蕭郁軒Jacob's Instagram

2019國際先生台灣代表來了!185肌肉英語老師參賽,競爭全球最性感男人頭銜

身高185公分的Jacob擁有1/4墨西哥血統,國中前居住在墨西哥的他,從小耳濡目染西班牙文,語言能力相當流利,2016年他參加男模大賽獲獎後進入演藝圈,今年更推出他首本寫真集。

不僅如此,他同時也是一位英文老師,壯碩肌肉身材加上絡腮鬍,性感男人魅力爆發,Jacob表示:「非常榮幸代表台灣參與本屆國際先生,心裡的興奮實在難以言語形容。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向認為美醜是非常主觀且浮動的,一個人的魅力是來自言行談吐與個性等許許多多層面,也往往因人而異。社會各角落存在許多內外兼具的佼佼者,能夠代表台灣讓世界看到寶島更多的面向。」

究竟Jacob能不能夠代表台灣拿下2019年度國際先生冠軍,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奉上IG給各位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