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Kitty迷快衝!「Hello Kitty 45週年特展」5大互動展區,首創3米高Hello Kitty大型扭蛋機

「Hello Kitty 45週年特展」登陸高雄夢時代,共有5大互動展區、全台獨家3米高Hello Kitty大型扭蛋機,而且免費開放入場~準備好記憶體大拍特拍!

Photo/marieclaire、夢時代

Kitty迷快衝!「Hello Kitty 45週年特展」5大互動展區,首創3米高Hello Kitty大型扭蛋機

Hello Kitty以超萌魅力風靡全球,今年迎來45週年的生日,在高雄夢時代舉辦「Hello Kitty 45週年特展」,近300坪超大互動展區,以「What’s Kawaii」作為本次展覽主軸打造出5大互動主題展區,每個主題展區展現Hello Kitty不同風格的魅力!

打卡景點一、時尚寶典入口

將Hello Kitty大型蝴蝶結化身為入口,一起進入Hello Kitty與朋友們夢幻世界吧!

打卡景點二、時光扭蛋區

映入眼簾的是Hello Kitty的各年經典圖包圍,還有全台首創3米高Hello Kitty大型扭蛋機,5款扭蛋商品以及隨機明信片,可以在現場將明信片寄給自己最愛的朋友們!

打卡景點三、Hello Kitty水果樂園冰塊池

超大型冰塊水果軟墊池,美照絕對拍不完~

打卡景點四、Kitty知多少?!

一窺Hello Kitty的秘密吧~現場有著大型蘋果抱枕,一起來猜猜看Hello Kitty測量身高體重吧!

打卡景點五、設計中心

獨家展出歷年6套人偶服裝櫥窗以及20款歷年Hello Kitty經典的蝴蝶結牆!

還有由1000顆線軸組合而成的Hello Kitty縫紉牆!

Kawaii周邊商品區

周邊商品專區販售約上百種Hello Kitty周邊商品,也非常適合當作聖誕節交換禮物!另外獨家開發展區限定商品,絕不能錯過的「Hello Kitty歷年圖明信片套組」價格150元、酸酸甜甜的「Hello Kitty X春一支冰棒」價格55元,每種口味都有不同的專屬圖案,吃完冰棒棍還能帶回家收藏喔!超Kawaii的「Hello Kitty造型氣球」售價80元、「Hello Kitty系列IG照片圖框」,一共8款等你來蒐集!

「Hello Kitty 45週年特展」

特展時間:2019年12月6日~2020年1月5日
展出地點: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