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呼叫史努比控!「史努比專賣店」聖誕禮物14款推薦,全台獨家翹鬍子史努比公仔

Global Mall中和「PEANUTS史努比專賣店」打造獨家翹鬍子史努比公仔,14款超適合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大公開~
呼叫史努比控!「史努比專賣店」聖誕禮物14款推薦,全台獨家翹鬍子史努比公仔

「PEANUTS/花生漫畫」超人氣角色史努比SNOOPY超萌模樣擁有不少粉絲,新北首店「PEANUTS」進駐Global Mall新北中和!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將至,獨家打造了2公尺高的「翹鬍子史努比」公仔換上了聖誕節造型,披著紅色小斗篷,呆萌模樣超可愛!還有聖誕節服飾、配件及生活雜貨新品登場,以及聖誕節超值福袋,史努比控們錢包準備破大洞!

聖誕節交換禮物還在煩惱要送什麼嗎?14款可愛又實用的史努比周邊商品大公開,因為太可愛了~不小心就不捨得送出去!

史努比海灘風曬黑款娃娃

之前夏威夷獨家販售焦糖色的史努比SNOOPY在台灣終於也買得到啦~

換上花襯衫整隻焦糖色的史努比真的太可愛了!

價格:799元(大)/350元(小)

史努比戴毛帽娃娃

聖誕節的新品史努比也戴上溫暖的毛帽陪著大家一起過冬~

價格:799元(大)/350元(小)

趴著史努比娃娃

熟睡的模樣讓人也好想跟著一起入睡~

價格:680元

杯緣子公仔組合包(2款馬克杯+5款杯緣子公仔)

每款杯緣子都超可愛~這次組合是一整組的包含了馬克杯跟杯緣子,不用在擔心扭不到或是都扭到相同的!

價格:特價1,280元

史努比太空抱枕

無論當靠枕或抱枕都好實用~

價格:680元

史努比泡麵碗

有兩款分別是史努比兄弟們、史努比超驚訝版本,宵夜時間來碗熱騰騰的泡麵就是最幸福的事!

價格:單個480元

史努比保溫瓶

三款保溫瓶圖案都超可愛~無論是哪一個當交換禮物都超適合!

價格:單個780元

史努比玻璃保鮮盒

連側邊都有史努比的圖案~有帶便當或是有煮飯的人絕對是實用款首選!

價格:單個380元

史努比圍裙

價格:390元

抱頭史努比皮革證件套

價格:580元

史努比腳踏墊

價格:680元

史努比偵探工作室積木

小編的私心首選~史努比化身成偵探的積木版本真的是萌到爆炸!

價格:1,499元

史努比開心打棒球積木

除了大型的積木以外,史努比造型也有比較簡單入門版本~

價格:699元

聖誕節福袋

超值福袋~裡面隨機裝著滿滿不同的史努比商品,如果選擇困難症爆發,買福袋當交換禮物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價格:980元(大)/原價2,000元

480元(小)/原價1,000元

PEANUTS

Global Mall新北中和2樓(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2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