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最萌的聖誕樹!Macott Station推出「哆啦A夢發光聖誕樹」雪白圓滾滾療癒登場

隨著時間越接近聖誕節氣氛越來越濃厚~日本哆啦A夢化身成雪白的聖誕樹陪伴大家度過美好的聖誕佳節~

Photo/Macott Station

最萌的聖誕樹!Macott Station推出「哆啦A夢發光聖誕樹」雪白圓滾滾療癒登場

日本的國民卡通哆啦A夢這次變成聖誕樹啦~由 香港設計公司Macott Station推出「哆啦A夢發光聖誕樹」,之前也曾設計出不同的哆啦A夢聖誕樹,今年更是讓哆啦A夢發光啦!

將哆啦A夢植上類似聖誕樹般的材質,變成一隻雪白的哆啦A夢,最頂端則是取代了竹蜻蜓換上了星星完全無違和!

這款哆啦A夢發光聖誕樹內部有置入燈,只要一開燈哆啦A夢整隻散發出雪白的光芒,超有聖誕節氣氛!

除了雪白哆啦A夢之外,也有推出綠色版哆啦A夢聖誕樹,變成綠色的哆啦A夢萌度依然不減~放在桌上超療癒!

還有正常藍色版的哆啦A夢聖誕樹~

背後還拿著一朵花是準備要去跟誰見面呢?

毛絨絨的哆啦A夢每一款萌度加倍~當作聖誕禮物也好適合!

購買請洽

Macott Station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