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19台中耶誕城夢想世界」點燈啦!14米高迪士尼TSUM TSUM聖誕樹萌翻,三大必拍區域重點公開

台中變身浪漫童話世界啦!「2019臺中耶誕夢想世界」即日起點燈,三大區域都能看見可愛的迪士尼角色,還有14米高聖誕樹,立刻出發大拍一波美照吧!

Photo/台中觀光旅遊網、漾台中、迪士尼台灣

「2019台中耶誕城夢想世界」點燈啦!14米高迪士尼TSUM TSUM聖誕樹萌翻,三大必拍區域重點公開

台中也正式進入濃厚聖誕節啦,不跟其他縣市比華麗、夢幻,反倒是走可愛童話風!找來大小朋友都熱愛的迪士尼Disney合作,並在12/6為「2019臺中耶誕夢想世界」點燈!有14米高的TSUM TSUM聖誕樹又萌又吸睛,還有3大主題區域,讓人能一路拍到手軟!

在這段聖誕時節裡,台中推出「展區最廣」的耶誕主題活動,從台中火車站前廣場,能看到14米高的TSUM TSUM聖誕樹,不論是超萌造型熱氣球或散發閃耀光芒的,都令人目不轉睛!一旁還有大型薑餅屋裝置,每周末會演奏迪士尼經典組曲、每周四~周日晚上6時到9時,每30分鐘會有長達一場4分鐘的魔法音樂燈光秀,打造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這當然還沒完,往前走到綠川水岸,會看到許多米奇和他的朋友、小熊維尼造型燈飾等著你!從米奇、米妮、唐老鴨、跳跳虎、小熊維尼、高飛狗、布魯托等10座造型燈箱,歡迎一一去捕捉!

而在柳川水岸則是「迪士尼公主」系列燈飾,共有6位超人氣公主、13個造型燈箱,像是有美人魚、灰姑娘玻璃鞋、美女與野獸的「永生玫瑰」、阿拉丁神燈等,呈現出唯美、夢幻景觀!各位迪士尼粉絲們,快去過一回童話風的聖誕節吧!

「2019台中耶誕城夢想世界」資訊:

日期:2019/12/6~2020/1/1

地點:臺中火車站舊站前廣場、綠川水岸(成功路~中山路)、柳川水岸(台灣大道~民權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