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6公尺高巨大「史丹利熊」降落信義區!公主遊輪推絕美打卡景點,玩心理測驗能抽100公分萌熊

信義區又有全新打卡景點了!由公主遊輪打造的「夢幻玻璃屋」,不只有6公尺高吉祥物史丹利熊,玩遊戲還有機會把100公分熊玩偶帶回家,絕對不可錯過~

Photo/公主遊輪

6公尺高巨大「史丹利熊」降落信義區!公主遊輪推絕美打卡景點,玩心理測驗能抽100公分萌熊

信義區真的好熱鬧!除了統一時代百貨有霓虹聖誕樹、台北信義新天地打造萬花筒耶誕樹外,現在更有全新打卡點出爐!即日起,公主遊輪打造「夢幻玻璃屋」,更將吉祥物史丹利熊放大成6公尺高尺寸,跨年前各週末都還有豐富活動,放假就立刻走一趟吧!

從12/10日起至2020/1/12,公主遊輪在信義香堤大道打造充滿聖誕氛圍的「夢幻玻璃屋」,銀白與海水藍的燈飾,既應景也呼應年度主軸「給自己放個公主假」。而最不能錯過的則是6公尺高的「史丹利熊氣球」,巨大尺寸配上超萌模樣,立刻引起許多民眾狂拍,儼然成為最新打卡點。

還不只如此,從這個週末開始到年底,每週六日都會有豐富活動進行,12/14會有代言人Selina任家萱現身,分享盛世公主號的尊榮設施與船上多元活動;12/21、22則會派出史丹利熊X日本熊本熊舉辦「雙熊會」;12/28、29還會發送限量公主巧克力,陪伴民眾甜滋滋迎接2020年。

好康當然也沒少!只要參與現場的「尋找你的公主假」互動測驗,並將結果分享到臉書,就有機會抽到41吋(約100公分)的超大史丹利熊玩偶;而在這三個週末於現場攤位下訂2020盛世公主號臺灣出發航線,也能獲得公主盥洗包,是不是該走訪信義區了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