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0猛男月曆再一本!RED HOT全新大尺度粉紅系列,歐洲紅髮帥哥全裸大秀肌肉身材

有在Follow猛男月曆的人,想必對RED HOT應該不陌生,主打紅髮鮮肉的他們,在上回的「European Boys」系列後,再度祭出另一版大尺度2020月曆「RED HOT C**KS 2020 CALENDAR」,可是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Photo / RED HOT

2020猛男月曆再一本!RED HOT全新大尺度粉紅系列,歐洲紅髮帥哥全裸大秀肌肉身材

這版「RED HOT C**KS 2020 CALENDAR」年曆光看名稱,就是聚焦在男人們的那話兒,但其實主要目的是為了提升大家對睪丸癌的認識,每年英國被診斷出睪丸癌的男性,47%年齡小於35歲,並且每年都有超過2400名新的病例。

「RED HOT C**KS 2020 CALENDAR」一樣找來了12名紅髮帥哥全裸入鏡,以粉色系為主色調,並帶有點80年代的風格,看著這些鮮肉們大方展現肌肉身材,性感尺度再升級,是不是得分享給身邊姐妹養眼一下了呢?

「RED HOT C**KS 2020 CALENDAR」每本售價20歐元(約672元台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