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家裡一秒變電玩世界!超級瑪利歐「無敵星星聖誕樹裝飾」萌到網友瘋搶,聖誕節交換禮物就選它

別再煩惱聖誕節交換禮物了!送出這顆超級瑪利歐「無敵星星聖誕樹裝飾」,絕對引起全場歡呼!超可愛的模樣,絕對不會有人Say NO!

Photo/Amazon、Etsy

家裡一秒變電玩世界!超級瑪利歐「無敵星星聖誕樹裝飾」萌到網友瘋搶,聖誕節交換禮物就選它

聖誕節即將到來,還苦無交換禮物想法的人,就送這顆「無敵星星」吧!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是吃了會讓超級瑪利歐全身發光、進入無敵狀態,現在則變成了聖誕樹頂端的裝飾,相信收到禮物的人都會放聲尖叫!

由任天堂推出的正版「無敵星星聖誕樹裝飾」,雖然不是新款,但在今年可是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及瘋搶,只要放入電池,就能持續閃亮達8小時,頓時間讓家中變身電玩世界,散發著滿滿正能量的節慶氣息。

目前在Amazon上販賣,要價78.99美金(約台幣2381元),不是很好入手,但若是送給電玩迷的朋友或是男友,可說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另外手工藝品平台Etsy也有販售10X10吋(約25.4公分)、內有燈泡的3D列印版本,入手的民眾都給予5顆星滿分評價,直說是:「男人的最棒禮物」!

☛☛☛購買連結請點此☚☚☚

若送禮對象是超級瑪利歐迷,除了「無敵星星聖誕樹裝飾」外,還有瑪利歐、碧姬公主等多位主角們的聖誕樹掛飾可以一起購入;也不妨還可以逛一下Amazon上的任天堂商店,有許多「聖誕醜毛衣」可以買給心愛的另一半,一起穿上可愛的瑪利歐度過一年中最溫暖的日子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