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聖誕禮物推薦!嚕嚕米系列交換禮物300~1000元大公開,嚕嚕米夜燈、聖誕倒數日曆

交換禮物準備好了嗎?嚕嚕米主題餐廳Moomin Café店內還有嚕嚕米的周邊商品店,超萌的交換禮物300~1000元大公開!

Photo/marieclaire、嚕嚕米主題餐廳Moomin Café

聖誕禮物推薦!嚕嚕米系列交換禮物300~1000元大公開,嚕嚕米夜燈、聖誕倒數日曆

芬蘭的國民卡通嚕嚕米以雪白圓滾滾的模樣收服不少人的心~這次從嚕嚕米主題餐廳Moomin Café周邊商品店從300~1000元聖誕禮物大公開~從實用禮物嚕嚕米造型桌曆、木製兩用杯蓋馬克杯組 、還有桌遊系列的嚕嚕米疊疊樂……,可愛兼具實用的聖誕禮物通通在這裡!

交換禮物300~599元

2020年迷你桌曆

共有兩款分別是嚕嚕米、小不點造型,放在桌上輕巧不佔空間,外型也超可愛~絕對是實用禮物首選!

價格: NT$300

嚕嚕米盒玩模型

喜愛收集公仔的人不能錯過,瓶中裡面有各式各樣嚕嚕米的故事,隨機獲得一樣造型,每一款都超可愛!

價格: NT$300

手掌公仔玩偶

小小的玩偶不論放在房間或辦公桌上療癒度滿分!

嚕嚕米

價格: NT$440

Pom Pom Doll 小不點 紅色

跟嚕嚕米人氣不相上下的小不點也有超可愛的公仔玩偶,看起來古靈精怪的表情超可愛!

價格:NT$520

木製杯墊馬克杯組 (嚕嚕米/小不點/阿金)

這款木製杯墊不只可以當杯墊,也可以當作杯蓋使用,一蓋兩用這款是小編的私心推薦聖誕節實用禮物!

價格:NT $540

伸縮證件套 嚕嚕米

讓雪白又毛絨絨的嚕嚕米陪伴大家一起度過通勤的日常吧!

價格:NT$ 540

嚕嚕米2020年手帳

2020年即將到來~喜愛文具的人也不能錯過這款2020年手帳,裡面有滿滿的嚕嚕米插畫,讓每一次翻頁都有驚喜!

價格:NT $590

交換禮物600~1000元

uni Jetstream 4+1多機能筆(小不點粉紅色/嚕嚕米與花藍色/小不點金色)

非常滑順好寫~全台只有在嚕嚕米主題餐廳Moomin Café才買得到!文具控們不能錯過~


價格:NT$ 600


嚕嚕米人物小碟 精緻套裝

嚕嚕米動畫中的人氣角色化身成不同造型的小碟,每一款都色彩繽紛,讓大家一次擁有這些經典角色!

價格:NT$880


柔軟三面筆袋 嚕嚕米

除了當筆袋也很適合當作化妝包使用,共可以翻成三種不同的圖案,每翻一面就像是獲得全新款!

價格:NT $890


涼感室內拖鞋 (嚕嚕米可兒度假/小不點&溜溜們)

看著可兒穿上比基尼模樣真的太萌了~這款室內拖鞋使用涼感材質穿起來十分舒適,非常適合想送居家用品禮物的人~

價格:NT $980

交換禮物1000元 以上

疊疊樂系列 嚕嚕米

適合送給喜愛動腦玩桌遊的朋友們,這款疊疊樂系列嚕嚕米可以透過不同的方式讓嚕嚕米中的角色疊起來不會倒下~也很適合跟朋友們一起挑戰!

價格:NT $1040


好安心夜燈 嚕嚕米M

不開燈的時候當作擺飾也超可愛,夜晚則透過拍嚕嚕米的方式可以調節亮度,安心的讓嚕嚕米守護大家吧!

價格:NT $1280


精裝版5年日記 ( 嚕嚕米一家跳舞)

適合喜愛紀錄生活的人,最大的亮點是每一個日期下方有五個欄位,分別是不同年份,像是明年可以看到今年的自己這天的心情,也可以在今年寫下留給明年自己的話~每一年都能回過頭來看自己是不是有成長跟改變!

價格:NT $1280


嚕嚕米的家 模型 豪華版

完全神還原了嚕嚕米的家~一打開許多經典的嚕嚕米人物也隱藏在其中,而且人物及部分的傢俱都可以任意移動,真的太可愛了!

價格:NT $1980


嚕嚕米可兒絨毛玩偶 紀念版

這是最新版的嚕嚕米與可兒毛絨玩偶的紀念版~

價格:NT$2400

聖誕倒數日曆

每一格中都有不同的嚕嚕米公仔,整體細節十分精緻,這款聖誕倒數日曆的背後居然還隱藏著立體船的背景~

每天都會很期待打開看看這次到底會獲得哪個角色的公仔?

價格:NT$1890

嚕嚕米主題餐廳Moomin Café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
電話:028772877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1: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