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抽出原子吐息!日本推出「哥吉拉衛生紙盒」讓每張衛生紙都變得超霸氣

「哥吉拉衛生紙盒」在日本大爆紅~立體超逼真的哥吉拉外觀但卻是衛生紙盒萌度立刻加到滿點!

Photo/DeAGOSTINI

抽出原子吐息!日本推出「哥吉拉衛生紙盒」讓每張衛生紙都變得超霸氣

日本 DeAGOSTINI 公司推出近期更推出一款哥吉拉的周邊商品「平成哥吉拉面紙盒」在日本引發網友熱議~2019年熱門人氣電影《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上映,讓人重新回味與認識日本的傳奇怪獸。

《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以哥吉拉、巨蛾摩斯拉、王者基多拉與拉頓等17隻神話級怪獸以地球為戰場展開的大亂鬥,怪獸之間的精彩對決讓人捨不得眨眼~2020年最受矚目的怪獸對決電影《哥吉拉對金剛》也即將上映!

「哥吉拉衛生紙盒」突破平面衛生紙盒的設計呈現出立體的哥吉拉,側面看哥吉拉真的是震撼度滿分!每一次抽取的衛生紙都是原子吐息,衛生紙一秒變得超霸氣~

感覺哥吉拉隨時會展開攻擊~但霸氣的哥吉拉吐出的是衛生紙,這樣的反差萌更讓人想帶回家!

購買資訊

價格:5000日圓

購買請洽DeAGOSTINI 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