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Pantone 2020年度色「經典藍」竟然可以喝!聯名茶飲神秘上市,馬克杯、香氛…限定商品整理

Pantone 2020年度代表色「經典藍Classic Blue」已成最夯顏色!不只時尚圈,生活家居品牌都推出限定色系商品,甚至還有茶飲上市,超神秘的口味,你想嚐嚐看嗎?

Photo/TEALEAVES、Pantone、The Inside

Pantone 2020年度色「經典藍」竟然可以喝!聯名茶飲神秘上市,馬克杯、香氛…限定商品整理

在12月初,色彩權威Pantone彩通公布2020年度代表色,為色票號碼為19-4052的「經典藍」Classic Blue,立刻引發各界推出限定商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一款「茶飲」,沖開後會有清澈藍色調,令人好奇究竟是什麼味道?

在跨入下一個10年之際,Pantone選擇「經典藍」做為年度代表色,是想在這快節奏、高壓的世代裡,注入平靜、充滿希望的正能量。正如看到黃昏時的天空,代表著今天尚未結束、能期待將發生的事情。

延伸閱讀

創立於1994年、是許多五星級酒店選用茶飲品牌的TEALEAVES,也順勢推出「經典藍」限定茶飲,茶葉泡開後會將水染上藍色調,能品嚐到帶有果香的柑橘味,預告會有「完美口感」!顛覆常見的橘色調視覺,令許多網友都躍躍欲試。10克售價為6美金(約台幣180元)、50克售價為22美金(約台幣663元)。

☛☛☛TEALEAVES「經典藍」茶飲購買連結☚☚☚

想要時時刻刻感受「經典藍」的寧靜、優雅魅力,除了茶飲,Pantone官方依循傳統推出限量馬克杯,潔白杯身上印有醒目的2020年度代表色,光是擺在桌上就相當舒心,售價25美金(約台幣754元)。

☛☛☛Pantone「經典藍」馬克杯購買連結☚☚☚

Firmenich香氛
Firmenich香氛

另有香水公司芬美意Firmenich推出「經典藍」香氛,是擁有花香及甜梅味;訂製家居品牌The Inside官網上更整理出2020年度代表色的系列家具,從抱枕、沙發、床框通通有,是時候幫居家空間煥然一新了!

The Inside家居
The Inside家居

☛☛☛The Inside「經典藍」家具系列連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