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色票控注意!色彩公司Pantone 選出明年春夏重點色,穿搭、家居靈感全都來這找!

色彩公司彩通Pantone都會公布來年的重點流行色彩,在2020年度色尚未公佈之前,不妨先來參考接下來的趨勢整理!

Pantone

色票控注意!色彩公司Pantone 選出明年春夏重點色,穿搭、家居靈感全都來這找!

Pantone 2020 重點流行色

2020年由Pantone整理出的色彩趨勢分別為:艷火紅(Flame Scarlet)、番紅花黃(Saffron)、經典藍(Classic Blue)、比斯開綠(Biscay Green)、蔥綠(Chive)、水洗丹寧(Faded Denim)、橙皮橘(Orange Peel)、馬賽克藍(Mosaic Blue)、日光黃(Sunlight)、珊瑚粉(Coral Pink)、肉桂條色(Cinnamon Stick)、蜜葡萄色(Grape Compote)、雲雀色(Lark)、海軍西裝藍(Navy Blazer)、亮白(Brilliant White)與蒼白灰(Ash)。

Pantone 2020年度重點色
Pantone 2020年度重點色

Pantone色穿搭靈感

 其中又以艷火紅(Flame Scarlet)、經典藍(Classic Blue)、肉桂條色(Cinnamon Stick)、蜜葡萄色(Grape Compote)、橙皮橘(Orange Peel)色最為適合亞洲人的膚色。雖然許多人對於橘色總是避之惟恐不及,但今年這款色號為16-1359的暖色系橘色中帶著一點磚紅色,反而會襯托膚色看來更為紅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