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桃園跨年有Super Junior、謝金燕!「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演唱會完整卡司、交通管制懶人包

桃園跨年也太值得期待!韓流天團Super Junior、「姐姐」謝金燕,周湯豪等超過10組藝人輪番上陣,能不衝一發嗎?

Photo/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愛ㄑ桃

桃園跨年有Super Junior、謝金燕!「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演唱會完整卡司、交通管制懶人包

倒數幾天就要跟2019年說掰掰,想要來個最完美的句點,去桃園跨年會是不錯的選擇!「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已經公開表演卡司,超強陣容將打造難忘又精彩的一夜。


主持人由曾獲金鐘獎主持人獎項的天王胡瓜、浩角翔起搭檔白家綺擔任,今年最具噱頭的,便是南韓天團Super Junior K.R.Y.,由成員圭賢Kyuhyun、厲旭Ryeowook和藝聲Yesung三人所組成,勁歌熱舞必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另外則是有「姐姐」謝金燕擔任倒數壓軸表演嘉賓,一系列膾炙人口的歌曲,帶領觀眾迎向嶄新一年!倒數完會交由周湯豪接棒演出。郭書瑤則是獨家在桃園表演,她預告會表演帶有甜美舞蹈的全新單曲以及最新電影主題曲《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除了歌手,也邀請桃園之光的運動選手如體育局長莊佳佳、武術甜姐兒莊佳雯、天菜龍舟隊簡證嚴、體操精靈宋語涵、射箭好手彭士誠等人,合作「華麗的冠軍招式」橋段,豐富的表演內容,值得一下課、下班就去現場卡位。

交通&管制懶人包請看下圖: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資訊:

時間:1900開始

地點:高鐵桃園站前廣場

完整表演卡司名單:

Super Junior K.R.Y.(圭賢、厲旭、藝聲)

謝金燕

周湯豪

郭書瑤

滅火器

李千那

孫盛希

鬼鬼吳映潔

吳卓源

方泂鑌

曹雅雯

許富凱

鳳凰之星(邱子芯、夏宇禾、張家瑋、郭亞棠)

蔡家蓁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官網連結請點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