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黃色小鴨」回來了!霍夫曼經典11隻超可愛動物齊聚華山,化身4公尺高氣墊展覽,童心一秒爆發

超可愛的「黃色小鴨」回來了!這次縮小變成約4公尺高的氣墊,但卻能讓大家零距離接觸!即日起展開的「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共有11隻可愛動物,絕對玩到瘋掉!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時藝多媒體

「黃色小鴨」回來了!霍夫曼經典11隻超可愛動物齊聚華山,化身4公尺高氣墊展覽,童心一秒爆發

還記得2013年在基隆港展出的「黃色小鴨」嗎?搶眼色彩配上超萌表情,吸引許多人爭相目睹。而現在這隻可愛動物回來了,變身4公尺高氣墊,讓大小朋友都能跳上去盡情玩樂,另外還有10隻曾在各地掀起旋風的動物們,一進場保證會童心大爆發!

以《黃色小鴨》紅遍全球的荷蘭籍藝術家弗洛倫泰因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首次將曾創作過的動物們齊聚一堂,地點就選在台灣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每隻動物們都經過重新調色、調整比例,並加入台灣元素後變成氣墊,從12/28日起舉辦「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展覽。

相較於一般藝術只能靜靜用眼睛欣賞,霍夫曼此次展出作品都能讓大家零距離接觸,可以藉由攀爬、觸碰、玩樂,感受動物們的療癒。他說明創作原因:「我並不是把作品做大,而是把世界變小。大型藝術作品不僅讓公共空間變小,也讓我們變小,不論你多高,你的自我會在大作品前消失,讓你重獲自由,可自在地去觀察和思考,暢想生活和周遭事物。」

此次共展出包括11件大型氣墊,包括戶外運用跟華山園區相近配色的《爬牆虎大熊》,室內則有《黃色小鴨》、《月兔》、《泰唔士河馬》、《抱抱象》等經典作品,棕熊《鐵人》還有許多枕頭可以大打枕頭戰。最令人失心瘋的,就屬從未曝光過、全新作品《粉紅鯨》,不只粉嫩外型吸睛,還可以「進入」牠的肚子遊玩,即便是成年人也能暫時拋下煩憂,在這裡找回童心。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展覽資訊:

日期:12/28~2020/4/5

時間:10:~18:00 (17:30最後售票、進場)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2ABC

票價:200~35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