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還不趕快動起來!追蹤5位私藏超帥Instagram健身教練,養眼肌肉身材光看就想瘦了

2020年,除了迎來全新開始,你的IG追蹤是不是也該更新一波啦!送上5位私藏IG健身教練帳號,管你有沒有下定決心要瘦身減肥,光是看到這些鮮肉教練的養眼身材,心跳加速就有某種快速燃脂的錯覺啦哈哈哈。

Photo / Instagram

還不趕快動起來!追蹤5位私藏超帥Instagram健身教練,養眼肌肉身材光看就想瘦了

Ethan Schellin

來自日本的Ethan是ACE GYM的代表兼私人教練,擁有表参道店、鎌倉店兩家健身房。混血臉龐、健康的小麥色肌膚,配上那口絡腮鬍Man度爆發,從他的照片中就知道是腹肌訓練達人,姣好外型也讓他成為廣告寵兒。

AKIN AKMAN

喜歡騎飛輪的,那AKIN AKMAN你得追起來,他是紐約AARMY的合夥創辦人與首席健身教練、Nike培訓大師,更是IMG模特經紀公司的簽約男模。精實身材配上陽光笑容,上飛輪課動感十足,確定不騎起來?

Jan Moeller

柏林的Jan Moeller除了是健身教練也是運動員,笑起來擄獲人心,也很懂如何對鏡頭放電,平常喜歡到處旅行環遊世界,是不是想當他的專屬攝影女友呢?

Shuai Li

住在美國的Shuai Li曾是LA Fitness和619MUSCLE的健身教練,也開啟自己的YouTube健身頻道,有點潮潮的他穿衣顯瘦脫衣有肉,尤其是胸肌的部分,你們自己評價看看囉!

Michael Dean Johnson

Michael肯定是健身教練中的鮮肉極品,有著男模臉蛋和肌肉身材,甚至參加過MTV戀愛真人秀《Are You the One?》,即便已經名草有主,養養眼也是很OK的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