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全新寶可夢登場!《Pokémon GO》新年活動紅色寶可夢大量發生中,快抓泡沫栗鼠、紅色暴鯉龍

歡慶鼠年《Pokémon GO》推農曆新年限定活動,全新寶可夢火紅不倒翁、泡沫栗鼠登場,還有應景的紅色寶可夢大量發生中~全家一去邊抓寶可夢邊走春!

Photo/Pokémon GO、pinterest

全新寶可夢登場!《Pokémon GO》新年活動紅色寶可夢大量發生中,快抓泡沫栗鼠、紅色暴鯉龍

《Pokémon GO》於2016年推出的手機 AR 遊戲,風靡全球讓所有人都可以成為寶可夢訓練大師!《Pokémon GO》歡慶鼠年迎接新年推出過年限定活動,像是喜氣洋洋的「紅色寶可夢」增加出現機率、限時「泡沫栗鼠研究」田野調查課題,過年期間邊走春邊抓寶可夢吧!

Pokémon GO農曆新年活動

農曆新生肖鼠年來臨,應景讓野外的紅色寶可夢大量發生中,還有全新寶可夢「火紅不倒翁」也將在Pokémon GO中登場~

喜氣滿分的紅色寶可夢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像是火恐龍、熔岩蟲、鴨嘴火獸、龍蝦小兵、六尾、派拉斯特、圓法師、霹靂電球、鯉魚王、迷唇姐、火伊布、哎呀球菇和刺尾蟲,想抓這些寶可夢的千萬不能錯過!

除此之外,還有機會直接捕獲異色的暴鯉龍,全身的顏色從藍色變成紅色,好想遇見夢寐以求的紅色暴鯉龍!

也有機會從農曆新年活動中在7公里蛋中孵出全新寶可夢火紅不倒翁、以及壺壺和哎呀球菇等紅色寶可夢!

《Pokémon GO》新年限定活動時間

台灣時間2020年1月25日(星期六)清晨~2020年2月3日(星期一)。

過年獎勵加碼內容

1、有機會從友情禮物中獲得神奇糖果,所以記得與朋友們多多互送禮物!
2、記得多和朋友們交換寶可夢——成為「亮晶晶好朋友」的機率將會提高。
3、交換寶可夢時,寶可夢變成「亮晶晶寶可夢」的機率將會提高。

泡沫栗鼠田野調查課題

泡沫栗鼠研究 為了慶祝鼠年來臨,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完成期間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就有機會捕獲泡沫栗鼠!只要使用合眾之石就可以讓泡沫栗鼠進化成奇諾栗鼠~

而且跟鼠年有關的寶可夢出現的機率將會提升—小拉達、拉達、探探鼠、皮卡丘、蛇紋熊、大牙狸、尼多朗/尼多蘭、負電拍拍/正電拍拍、尾立、瑪力露、穿山鼠將有機會可以抓到~

也有機會從5公里蛋中孵出泡沫栗鼠,但活動結束後,5公里蛋仍有機會孵出泡沫栗鼠。

同時異色泡沫栗鼠將會出現,如果被幸運之神眷顧的話,就有機會遇見異色異色泡沫栗鼠!

活動時間: 台灣時間2020年2月2日(星期天)14:00~17:00

活動詳情請洽Pokémon GO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