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貓咪穿越名畫!俄藝術家筆下「橘貓亂入世界名畫」從蒙娜麗莎、梵谷星空、吶喊都看得到貓咪身影

俄羅斯藝術家創意大開將家中的橘貓與世界名畫結合,橘貓亂入世界名畫中還萌到無違和感!

Photo/IG@fatcatart

貓咪穿越名畫!俄藝術家筆下「橘貓亂入世界名畫」從蒙娜麗莎、梵谷星空、吶喊都看得到貓咪身影

貓咪看似聰明但又會做出讓人會心一笑的事情,因此世界各地都有人心甘情願成為貓奴!俄羅斯藝術家Svetlana Petrova家中有一隻肥美幸福的橘貓Zarathustra,這隻橘貓本來是母親的愛貓,但在母親逝世後,藝術家好一段時間都沒辦法再次創作,然而橘貓便默默陪著Svetlana Petrova一起生活走出傷痛!

後來藝術家Svetlana Petrova發現橘貓時常擺出各式各樣的姿勢,宛如模特兒一般,於是藝術家就突發奇想決定讓貓咪穿越在世界名畫之中~亂入各個經典之作推出一系列的「Fat Cat Art」的創作!

作品從古藝術一直到文藝復興時期的名畫全都有,像是世人皆知的《蒙娜麗莎》、梵谷《星空》、《向日葵》、《吶喊》……等等,都可以看見橘貓無違和的融入其中!


不只保留了名畫的風格,加入貓咪後更佳幽默詼諧,畫作中看起來栩栩如生的橘貓其實是使用數位技術合成,再影印到畫布上,最後使用顏料加工,使得畫作看起來更接近真實作品!

蒙娜麗莎

原來蒙娜麗莎神秘的微笑來自於被主子寵幸的勝利微笑~

維納斯誕生

連維納斯也自動讓位給這隻身形肥美的重量級橘貓!

星空

梵谷著名的畫作《星空》當然也少不了貓咪的亂入~滿天星斗頓時間變成滿天貓咪,相信低頭族一定會大減!

吶喊

完全就像家裡的貓吶喊:「快交出罐罐來!不然本喵就要吶喊啦~」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沒看過原作可能真的會以為這才是世界名畫啊!

拾穗

來自米勒的名畫中,圓滾滾的橘貓趴在婦人背上搗蛋~這樣怎麼認真工作啦!

倒牛奶的女僕

出自於維梅爾之手,看著橘貓塞奶討摸的模樣,畫中的女僕怎能忍著這股萌魅力呢?

跨越阿爾卑斯山聖伯納隘道的拿破崙

一秒變成拿破喵~萌度十足願意被征服~

記憶的堅持

達利的代表作之一,加入貓咪之後看起來更慵懶了!

除了世界名畫之外,還有日本浮世繪的創作,橘貓化身喵吉拉貓:「還不把罐罐準備好~」

一系列幽默又可愛的橘貓亂入,許多貓奴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如果世界名畫中有貓的話一定會仔細看完!

更多作品可以關注俄羅斯藝術家Svetlana Petrova 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