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貓奴必吃!日本推出「貓咪吐司」超萌貓臉造型讓早餐更美味

日本貓吐司專賣店推出「貓咪吐司」,超可愛的貓咪造型絕對是貓奴們心臟爆擊的必吃美食之一!

Photo/IG@nekoneko_shokupan、@shinobukase、@yukichi523

貓奴必吃!日本推出「貓咪吐司」超萌貓臉造型讓早餐更美味

日本近期最熱門的打卡美食貓咪吐司專賣店的「貓吐司」,是日本烘焙品牌Heart Bread ANTIQUE旗下的Neko Neko吐司,以貓咪造型的吐司引起搶購熱潮~更在日本東京Ario北砂店開設全日本第6間的高級吐司店舖!

以可愛貓咪造型吐司專賣店「Neko Neko吐司」風靡日本的貓奴們~這款貓吐司號稱不加一滴水、僅使用100%香濃牛奶、嚴選日本國產小麥製作而成,吐司口感超柔軟,呈現了高級吐司的完美滋味!

吐司不再是方方正正變成了圓圓的臉頰再搭配兩個小耳朵,誰能抵檔這款貓咪吐司,光是純白的吐司就超吸睛~

除了牛奶吐司也有有餡料的吐司像是紅豆、巧克力、起士口味……等等,不同的甜、鹹口味可供選擇!

也可以在貓咪吐司上發揮巧思讓早餐更美味~

放上自己喜愛的配料,光是吃一口厭世感立刻減半!

超萌的貓咪造型或許連小朋友都不用媽媽催促就能夠馬上吃光~

有預計要前往日本旅行的人不妨也可以前往嚐鮮~

店面資訊

地址:東京都江東區北砂 2-17-1 (Ario北砂店)

營業時間:10:00-22:00

更多門市資訊請洽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