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情人節在家約會也不賴!盤點值得入手3大質感家居品牌,為愛的小窩增添粉紅泡泡

西洋情人節到來,懶得出門人擠人的話,待在家裡約會也不錯!想要有甜蜜氛圍,只要入手充滿愛意、浪漫氣息的家居用品,就能為空間環境增添粉紅泡泡。

Photo/瑪黑家居、Onefifteen初衣食午、Dior

情人節在家約會也不賴!盤點值得入手3大質感家居品牌,為愛的小窩增添粉紅泡泡

Fisura地墊
Fisura地墊

♛瑪黑家居選物

為了使約會更加完美,逛一趟瑪黑家居選物,就能讓玄關、臥室、餐廳品味倍增!像是手工製作、用25顆椰子殼製成的西班牙品牌Fisura地墊,一進門就能感受到繽紛活力,售價1280元。

Miss wood世界經典軟木地圖
Miss wood世界經典軟木地圖

長90公分、寬60公分的Miss wood世界經典軟木地圖,可以釘選於客廳、書房、臥室的任何留白處,也會附上紅色、綠色圖釘各十個,輕鬆紀錄兩人一起走過的痕跡,售價1850~2050元。

Bloomingville餐盤
Bloomingville餐盤

若親自下廚給另一半吃,餐具可別漏氣!丹麥經典品牌 Bloomingville旗下北歐森林系列餐具,有明亮圖騰色澤,立刻拉高美食分數;寂靜北歐系列則有橄欖棕和墨藍色,能與各式菜餚相互映襯,樸實卻十分耐看,售價280~1680元。

Bitossi
Bitossi

♛Onefifteen初衣食午

想要有一個無懈可擊的浪漫夜晚,就手刀去Onefifteen初衣食午掃貨!義大利Bitossi用最頂級「骨瓷」為材料,透過繽紛與藝術感圖騰,為餐桌氣氛增添風情,售價1980~2680元。

Carrière Frères
Carrière Frères

而在客廳依偎看電影,或臥室的親密時光,可以點上法國百年香氛蠟燭品牌Carrière Frères的限量玫瑰薄荷蠟燭,整個空間都會充滿浪漫花香,為這一天畫下最甜蜜句點,售價2080元。

♛Dior

不只是衣櫥裡的夢幻逸品,餐桌上也能有Dior的優雅氣質!涵蓋餐盤、杯具、桌巾、餐巾與玻璃水瓶的Dior Maison家飾系列,以甜蜜愛心與迪奧先生摯愛紅色調為設計,並延續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 2019秋冬系列的英倫風格紋元素,還有撲克牌圖騰與紅色、綠色、黑色調,營造搶眼鮮明的浪漫情懷,打造具有精品風格的燭光晚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