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情人節大餐就去飯店吃!盤點9間最適合約會餐廳,為感情甜蜜加溫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就在這禮拜!你計畫與另一半去哪裡過?想要同時擁有浪漫氣氛與美食佳餚,就選擇去飯店餐廳吧!以下整理全台9間,快選一間讓甜蜜感情再加溫!

Photo/各飯店提供

情人節大餐就去飯店吃!盤點9間最適合約會餐廳,為感情甜蜜加溫

♛台北君悅酒店

有著中庭天窗與雅緻噴泉的的寶艾西餐廳,被譽為「情人約會聖地」。於2/14首次推出「奢華餐酒五道式雙人饗宴」,結合頂級食材與夢幻視覺,前菜吃得到頂級魚子醬、法國空運生蠔、北海道大干貝,主菜則能享用「甜你在心」菲力牛排配配心型起司片,甜點「白乳酪水蜜桃慕斯」,是用覆盆子果凍包裹心形白乳酪慕斯蛋糕,每一道都充滿化不開的濃情蜜意,雙人套餐6688元+10%。

♛台北君品酒店

即日起至2/25,君品酒店內的雲軒西餐廳推出「心語愛戀」雙人分享餐,包含兩隻新鮮龍蝦、10盎司安格斯肋眼牛排及Verdi氣泡酒乙瓶,另能無限享用沙拉吧、多款情人節主題甜點,還能客製化3.8吋馬卡龍,傳遞兩人間的甜蜜絮語,售價6380元+10%。

♛誠品行旅

擁有大片落啲窗能遠眺台北101的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餐廳,推出三天限定的「摯愛情人套餐」,有龍蝦濃湯、粉紅甜菜根燉飯、炭烤肋眼牛排、杏仁櫻桃焦糖茶慕斯等多道精緻美饌。2/14當晚用餐還會獻上花藝師製作的絕美花束;2/15~16用餐則能享用情人專屬酒款,售價每位2,500元+10%。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六福萬怡酒店敘日全日餐廳,即日起至2/29推出「2020愛你愛妳 情人節雙人套餐」,有獨步全台的「奶油乾式熟成美國紐約客牛排」、「清蒸緬因州活波士頓龍蝦佐蒜味奶油及鹽烤檸檬」各一,還能配上五星Buffet,還加贈帶有莓果香氣的西班牙紅酒,實在好享受啊~雙人售價3360元+10%。

♛板橋凱撒大飯店

板橋凱撒大飯店2樓的卡拉拉餐廳,在情人節當天推出限定一天的「濃情經典雙饗宴」,除了有12道西班牙TAPAS開胃小點,還能大嗑碳烤頂級美國肋眼牛排或香料奶油焗龍蝦、甜蜜初戀草莓披薩、義式粉紅牧師帽餃與手工創意蘋果塔與情人調酒,讓情侶沈浸在粉紅泡泡中,雙人售價2280元。

♛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

居住中和區的民眾,就去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享用「愛你愛你」五品浪漫大餐!有「韓式辣味戰斧豬排」、「佛羅倫斯香蒜海鹽牛排」,以及專屬浪漫甜點及酒吧特製飲品。雙人售價2020元+10%,即便單身也能享用,售價1010元+10%,外帶回家享用也是不錯選擇。

♛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

南台灣的愛侶們,直奔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頂樓的Cozzi THE Roof餐廳!2/14~16推出「星空情人雙人晚餐」,可以從「嫩煎美國菲力乳酪牛排」、「香煎奶油黑鮭魚襯火腿明蝦捲」兩道主菜則一,還有主廚特製誘惑鮭魚蛋、戀戀金槍魚和情人蝦球開胃拼盤,以及現場多款冷盤、鮮果沙拉、湯品、甜點、冰品,配上30樓星空氛圍,誰能不傾心?雙人售價1,688元+10%。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

位於宜蘭的礁溪寒沐酒店,則推出為期一個半月的「沐心獻戀」情人節饗宴,從特調飲品「莓荔戀人」與「美得冒泡」開始,接連享用「海鮮田園沙拉」、「酥炸牡蠣松露奶油蘑菇濃湯」、「溫泉番茄龍蝦手工義大利麵」後,再以野莓甜點「初戀情人」劃下最甜蜜的句點,雙人售價2020+10%元。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專為情侶們,獻上「愛戀菊島‧浪漫情人節」住房專案,兩天一夜售價5200元、三天兩夜售價9,120元,都能享用「仙美魚宴‧白金情人饗宴」,將當地新鮮食材:鮮甜無腥味的土魠魚、冰花、紫菜翻玩出9道上乘佳餚,充分享受大海的滋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