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愛的迫降》台灣版真實愛情故事太浪漫!182混血帥兒也爆紅,肌肉性感身材還曾參加韓國選美先生

韓劇《愛的迫降》發燒,也讓現實生活中這段「台灣版」台韓夫妻的浪漫故事曝光,不僅如此,受到網友們熱烈討論的,還有將爸媽故事分享給各位的高顏值Youtuber本人 「包進」啊!

Photo / Instagram @ bbangjin_tv

《愛的迫降》台灣版真實愛情故事太浪漫!182混血帥兒也爆紅,肌肉性感身材還曾參加韓國選美先生

本名李虎進(빵진이 / Hojin Lee)的他,因為《愛的迫降》熱播,促使他想將親生父母的愛情故事說出來,父親是北韓柔道選手,和台灣柔道代表陳領真,跨越了國界,克服萬難在一起,可是比偶像劇還偶像劇。( 想知道詳細愛情故事請點>>《愛的迫降》台灣版真實上演!北韓男子與台灣女子超越國境的浪漫愛情故事)


不只是父母轟烈的感情受到關注,身為大兒子的李虎進,俊帥長相加上溫柔嗓音,也迷倒不少粉絲,但或許你不知道的,則是現在經營Youtube頻道「BBangjin」的他,居然還參加過2019韓國選美先生大賽,182公分加上肌肉身材,也讓他拿下韓國世界美男大會Man of the Year冠軍。




由於母親是台灣人,李虎進從小就跟媽媽說中文長大,也曾經在台灣有過一年文化大學的交換學生,中文可是說得相當流利,甚至台語也會說一些,想要更了解他的人,可以追蹤他的IG和Youtube,或許有天也能成為韓國媳婦唷(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