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史上最貴OREO?竟出現在Supreme全新型錄,一躍成最搶手潮流單品

潮人們絕對要搶!Supreme在最新的2020春夏型錄上竟出現了一塊OREO餅乾,一改招牌黑色變成鮮明大紅色,好想吃吃看啊~

Photo/Supreme

史上最貴OREO?竟出現在Supreme全新型錄,一躍成最搶手潮流單品

潮流界龍頭品牌Supreme一舉一動都牽動全球粉絲的心,就在最新釋出的2020春夏系列完整Lookbook中,竟然出現了大家再熟悉不過的餅乾:OREO!經典黑色巧克力外型竟然染成Supreme的招牌紅色,被網友笑稱:「該不會一片8000元?」

Supreme在2/17釋出最新春夏系列型錄,相較於各式服飾配件吸引,更引發熱論的是,竟出現了一塊OREO!是將雙倍夾心改成Supreme大紅色,上面還印著招牌紅色Box Logo,是否為聯名還不明確,但官網上敘述每包會有3個餅乾,立刻令潮人們爭相關注、紛紛好奇售價。

除了餅乾外,在2020春夏系列型錄上也能發現許多有趣的小玩意兒,像是聯名富士Fujifilm拍立得底片,外盒也採用Supreme招牌紅色、印上大大Logo;底片本身則是在全白背景上印著Box Logo。一包10張,勢必受到潮流與時尚圈人士們搶購。

另外還有聯名美國Ziploc夾鏈保鮮袋,透明袋身上也有搶眼Box Logo,相信買了也會捨不得用!必搶的還有黑白棋盤格雨傘,不只外型超吸睛,更是能自動開關功能!其他則有一些水瓶、馬克杯、碗盤、木質線香座、玻璃菸灰缸、瑞士刀等小物,一定要密切鎖定開賣訊息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