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吃可愛長大!LINE FRIENDS推出「熊大、莎莉」真無線藍牙耳機,具防水效果無論雨天運動皆可用

「熊大、莎莉」真無線藍牙耳機登場~由LINE FRIENDS與KH Vatec攜手推出,從收納盒到耳機設計都十分細緻,觸控式無線藍芽耳機上印有熊大、莎莉超萌表情,好想帶回家~

Photo/10x10

吃可愛長大!LINE FRIENDS推出「熊大、莎莉」真無線藍牙耳機,具防水效果無論雨天運動皆可用

藍牙耳機推薦~「熊大、莎莉」無線藍芽耳機來啦!適合喜愛萌系療癒3C小物的人,萌度破表一秒被療癒!風靡全球的LINE FRIENDS繼前陣子推出熊大愛心鍵盤、滑鼠、以及各式超萌3C商品~荷包準備破大洞!

LINE FRIENDS又推出新招~這次與韓國電子外殼品牌KH Vatec攜手推出「熊大、莎莉」真無線藍牙耳機!以超人氣角色熊大、莎莉兩種不同設計,史上最萌的藍芽耳機登場!

熊大藍牙耳機

熊大藍芽耳機
熊大藍芽耳機

耳機充電和就是熊大本熊,外殼的設計非常細緻像是耳朵、鼻子嘴巴都是以立體方式呈現,打開後的藍芽耳機上方還印有熊大呆萌圖案,完全擄獲LINE FRIENDS迷的心!

熊大藍芽耳機推薦
熊大藍芽耳機推薦

這款熊大無線藍芽耳機不只外觀討喜可愛,功能也是非常強大,耳機採用入耳式設計,降低外界聲音干擾,更能盡情享受音樂!

真無線藍牙耳機
真無線藍牙耳機

莎莉藍牙耳機

耳機充電和外觀也是有莎莉立體的嘴巴,打開後也可以發現莎莉的表情圖案~無線藍牙耳機採藍牙5.0、通訊使用範圍約10公尺,藍芽耳機還可以連續播放約3.5小時,搭配藍芽耳機充電盒使用可以連續聆聽12小時音樂不間斷!

還有一個小亮點,就是這款無線藍芽耳機具有觸控功能的設計!

除此之外,熊大、莎莉真無線藍牙耳機也具有防水功能,耳機與充電和為IPX5抗塵防水等級,即使是下雨天、運動都能夠恣意沈浸在音樂世界!

熊大/莎莉無線藍牙耳機 購買資訊

規格:熊大/ 莎莉
尺寸:耳機約30 x 10毫米、耳機充電和約68 x 25 x 29毫米
價格:35900韓元
購買地點請洽10x10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