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跟著「喵吉」玩日本!貓界帥氣KOL瀟灑出遊照夯到出寫真集,貓奴們必追蹤IG啊~

貓奴們追蹤了嗎?超人氣的貓界KOL「喵吉」,以走遍日本景點、一張張帥氣大片擄獲無數人的心,現在就跟著牠的腳步去踩點吧!

Photo/野良猫 ニャン吉

跟著「喵吉」玩日本!貓界帥氣KOL瀟灑出遊照夯到出寫真集,貓奴們必追蹤IG啊~

身為貓奴,若不認識「喵吉」可就落伍了!這隻出生於2009年的貓界KOL,IG上有出征日本各地的帥照,瀟灑模樣迷倒16.5萬粉絲,甚至發行寫真集、出版2020年掛曆,貓奴們絕對要立刻追蹤起來。

這隻來自九州鹿兒島的虎斑貓「喵吉」,原本是被遺棄的小野貓,幸好認識了攝影師的主人飯法師昭誠,開始展開環遊日本的新生活。不如大家印象中的貓咪,喵吉愛出門、到處巡邏,還有著不怕鏡頭的個性,每每擺出威風帥氣的姿勢,都讓全球各地粉絲眼冒愛心。

喵吉已經走遍富士山、鹿兒島市祐德稻荷神社、阿蘇火山、長崎、淺草寺雷門等數十個都道府縣,每趟旅程都會有主人拍下結合大自然美景、名勝古蹟的美照,更曾於2016年出版《野良貓喵吉來了!》、《喵吉の大冒險》、2020年掛曆《旅貓喵吉2020年掛曆》,人氣持續上升。

現在的喵吉不只是一位KOL,還是一位爸爸,已成家立室的牠仍持續興奮地探索世界,雪地、爬樹、游泳都難不倒,為了不要錯過任何一張霸氣帥照,快點追蹤起牠的IG,還能跟著牠的腳步一一收集日本景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