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台北捷運6線擬人化誕生!愛台日本人創作美男版,環狀線是小正太、文湖線的胸肌是否太大?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とらきち( ᐛ )و (Torakitchen)

台北捷運6線擬人化誕生!愛台日本人創作美男版,環狀線是小正太、文湖線的胸肌是否太大?

とらきち( ᐛ )و (Torakitchen)大部份在推特上發表作品,多畫BL為主,這次台北捷運6條線,都他的創意以及印象中,躍然於眼前~

淡水信義線 「欸欸,接下來想去哪裡呢?」

貫穿101至淡水的人氣路線,是許多日本人來台必搭的捷運路線,手上拿著珍奶以及胡椒餅是士林夜市的名物,不過順帶一提,捷運上吃東西會被罰錢喔~

板南線 「不,不要叫我BL啦!」

印象中是最多BL的路線XD,一路上包含市政府、國父紀念館以及龍山寺等,感覺是比較知性的一條線,當然也連結了電子街、安麗美特、虎之穴等ACG商圈的西門站的這條路線,感覺有一些細緻的帥氣感。

松山新店線 「我最〜喜歡開心的事情了!」 

可以通往擁有許多咖啡廳的中山站,以及被稱為台北原宿、涉谷的西門町,還能到很多日本歌星也會去開演唱會的台北小巨蛋站,是條非常多元的路線,還有作者最喜歡的饒河夜市也在這條線上,順道一提,人物的項練的吊飾是北門的上半部造型喔。

中和新蘆線 「從過去的認知中體會出新的感受…對吧」

可以通往迪化街和行天宮等著明觀光景點,不過作者曾經在捷運上碰過不太友善的人,所以感覺會是一個生起氣來不好惹的葛格,但是往另一邊前進,有許國中小,可能相對來說也是個可愛的底迪也說不定。

文湖線 「被大環境和動物環抱也是很不錯的喔」

最早通車的路線,所以造型是陽光大葛格的形象,因為沿站有動物園以及大湖公園,所以會是戶外感強烈的風格,其中也經過松山機場,在桃園機捷還沒開通之前有坐過幾次,被沒有駕駛員的車廂駕駛嚇了一跳。

環狀線 「別把人家當小孩啦!」

2020年1月才開通的新路線,所以還是個小孩子阿!希望趕緊長大的他,看起來好像有點生氣的樣子,小正太實在相當可愛。

感謝熱愛台灣的とらきち( ᐛ )و (Torakitchen)的創作,台日友好不是說假的啊~

(圖片版權為とらきち( ᐛ )و (Torakitchen)所有,經本人授權報導使用,非經同意請勿私自轉載轉貼。 )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