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新光三越推「美食外送服務」!添好運、開丼、勝博殿豬排、春水堂珍奶...等260間人氣餐飲,在家就能大嗑美食

防疫就跟美食絕緣?錯!新光三越即日起推出「美食外送服務」,超過260間人氣餐飲都能在APP上快速方便選購,飢腸轆轆的你快點滑起來~

Photo/新光三越、各餐飲FB

新光三越推「美食外送服務」!添好運、開丼、勝博殿豬排、春水堂珍奶...等260間人氣餐飲,在家就能大嗑美食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擴大,使大家都不敢出門,那愛吃美食的饕客們該怎麼辦?新光三越即日起正式推出「美食外送服務」,簡單使用APP、進入Uber Eats或foodpanda外送平台就能輕鬆選購多達260間人氣餐飲品牌!其中更有首次加入外送的20多個品牌,老饕們免出門照樣能大嗑美食,實在太貼心!

原本預計今年第三季才推出的美食外送服務,現在提早於3/6上線。集結全台11家分店:台北信義新天地A4/A8/A9/A11、台北南西店、台北站前店、台北天母店、桃園站前店、台中中港店、台南新天地和高雄左營店等超過260間知名餐飲品牌,從港點添好運、勝博殿豬排、開丼、新加坡珍寶海鮮、春水堂等應有盡有,在家防疫也能爽吃美食。

而其中更有超過20個品牌為首次加入美食外送的獨家品牌,包括「牛排教父」鄧有癸主廚打造的Boulevard大道301牛排、檀島香港茶餐廳、鐵火牛排、一風堂、清真中國牛肉麵食館、PABLO起司塔、BAKE CHEESE TART起司塔、星野肉肉鍋等。以上這些美食都是「線上線下同價」,只需要支付運費就能用與百貨同價格購買。

即日起,新光三越會員可以從新光三越APP進入「美食外送服務」,便可以進入Uber Eats或foodpanda外送平台選購;非會員的民眾也能直接從Uber Eats或foodpanda APP下單新光三越專屬餐點,肚子餓別委屈自己,趕快滑起來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