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防疫也能吃五星級大餐!6大飯店推出外帶、外送服務,在家安心嗑美食囉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大家都減少外出至公眾場所、選擇宅在家防疫,各大飯店紛紛貼心推出外帶、外送便當餐盒服務,吃貨們在家就能安心品嚐大廚掌杓的五星級料理!

Photo/各飯店

防疫也能吃五星級大餐!6大飯店推出外帶、外送服務,在家安心嗑美食囉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信義區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推出「艾在家.饗美味」雙主菜外帶餐盒,有南洋碳燒雞腿排X卡滋日式炸豬排、蔥油玫瑰油雞腿X芝士焗烤鮮魚兩款組合,售價680元;另有升級版餐盒:雙醬海南雞X秘製爐烤鮮魚、紅白時蔬紅燒牛臉頰X蒜圓豉汁干貝海蝦仁,售價880元。需三天前預訂,每次訂購最少20份,並能提供外送服務(車資另計)。

♛寒舍艾麗酒店

同樣位於信義區的寒舍艾麗酒店,則推出「五星料理.食在艾家」人氣外帶餐盒,有蜜汁沙茶烤腿排、蔥燒醬滷豬大排、菊島酸菜蒸時鮮等三款能選擇,每份售價450元。外帶餐盒每次訂購最少20份,並能提供外送服務(車資另計)。

♛台北晶華酒店

不只提供方便美食,晶華酒店更顧及民眾的飲食健康,從適合小家庭、有砂鍋魚頭、老滷蹄花的「媽媽健康安心手路菜」;「養生元氣手工煲湯」則有牛蒡蔬菜精力湯、花旗蔘烏骨雞湯等滋補湯品。

午晚餐期間還有「五星獨饗套餐」能享用晶華冠軍清燉牛肉麵、剝皮辣椒炒雞肉飯、壽喜燒牛丼飯等8款中西式佳餚。另外冠軍牛肉麵、府城肉燥等熱賣禮盒也是好選擇,價格從199~1280元不等。可在取餐前1小時訂購,或在現場等待30分鐘即可提貨。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即日起推出「外帶分享餐」,由擁有30年資歷的主廚領軍,料理兼具肉類、海鮮、時蔬的四菜一飯健康美饌。每組1200元、適合4人一起享用,需要3天前預訂,每週都會更新菜單,另也提供外送服務。

♛台南晶英酒店

南台灣的民眾,也可以將台南晶英酒店的美食帶回家!每盒350元的「主廚便當」能吃到ROBIN’S牛排館料理的紅酒燉牛肉、嫩雞一夜干、廣東三寶以及隨緣素齋多元化菜單;也針對小資族推出每份只要150元起的經濟實惠價格,提供私房幽靈炒飯、粵式煲湯、舒肥嫩雞胸、低溫鮭魚凱薩沙拉。也有適合闔家享用的「養生黑豆熟地烏骨雞湯」,需取餐前2小時致電訂購。

♛天成飯店集團

天成飯店集團台北天成大飯店、台北花園大酒店及世貿國際會館即日起至4/30推出「外送饗宴」,在家就能吃上海油爆蝦、無錫嫩玉排、櫻花蝦炒飯、人蔘棗雞盅等佳餚。4人份2999元、8人份3999元,也能提供外送服務(車資另計)。

台北天成大飯店、台北花園大酒店內的「翠庭」中餐廳,更於即日起至3/31推出「銅板點心任你選」,可以將蝦仁燒賣、香煎蘿蔔糕、荷葉珍珠雞、鼓汁蒸鳳爪、港式鮮蝦餃等經典港式點心,用銅板價50元外帶回家享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