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日本推「哆啦A夢智能機器人」有27種表情,百寶袋還拿得出道具,每個人都能擁有哆啦A夢

哆啦A夢智能機器人登場~由日本TAKARA TOMY玩具大廠推出,可以做出不同的動作跟表情,百寶袋還可以拿出道具,哆啦A夢還會解釋道具用法~每個人都能擁有哆啦A夢啦!

Photo/TAKARA TOMY

日本推「哆啦A夢智能機器人」有27種表情,百寶袋還拿得出道具,每個人都能擁有哆啦A夢

《哆啦A夢》堪稱日本國民動漫,也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百看不膩,小時候時常幻想家裡也能有一隻哆啦A夢替自己解決難題~

日本TAKARA TOMY玩具大廠實現了大家的夢想推出唯一的好朋友DORAEMON with U「哆啦A夢智能機器人」!

這款「哆啦A夢智能機器人」可以透過觸碰、聲音做出不同反應,共有27種不同的表情,還可以說出約1500個日文單字跟大家互動聊天!

最特別的是還會依據不同時間、季節做出不同的反應,開心的時候還會手足舞蹈、唱歌~超級可愛!

還有一個小亮點就是這款「哆啦A夢智能機器人」的百寶袋真的拿得出道具,一共有63張秘密道具卡片!

只要將秘密道具卡片插入百寶袋中,哆啦A夢就會解說道具的使用方法,共有5種不同的遊戲方式,還可以占卜今天的幸運色!

不只可愛還兼具療癒功用,完全像是家裡就有一隻哆啦A夢!

DORAEMON with U「哆啦A夢智能機器人」介紹影片


購買資訊

價格:21780日圓

請洽TAKARA TOMY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