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Hello Kitty陪你賞花!「2020台北杜鵑花季」白色情人節登場,畢書盡、曾沛慈獻唱,完整活動整理

大安森林公園便變身浪漫花園!在白色情人節當天開跑的「2020台北杜鵑花季」,有Hello Kitty、音樂會、星空電影院,完全是最棒約會地點~

Photo/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Hello Kitty陪你賞花!「2020台北杜鵑花季」白色情人節登場,畢書盡、曾沛慈獻唱,完整活動整理

3/14白色情人節當天,就去「2020台北杜鵑花季」過吧!在便利的交通位置,能夠同時賞花、聽音樂會,更有人氣巨星Hello Kitty及台北市吉祥物熊讚現身,是適合一家大小、情侶或好友聚會的絕佳場所。

限時23天的「2020台北杜鵑花季」,以「屬於我們的約定」作為活動標語,希望大家一起許下約定,到大安森林公園賞瀰漫春天氣息的粉嫩杜鵑花。開幕當天就有滿滿精彩活動,Hello Kitty會在正中午拉開序幕,並發放60組合照號碼牌,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

3/14開幕當天會舉辦「杜鵑花音樂會」,從早上10點就有如果兒童劇團表演,下午2點則會有畢書盡、曾沛慈、白安、1976樂團、稻村壤治等歌手演出。晚上6點45分「星空電影院」則會播映《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一整天都充滿浪漫泡泡。

大安森林公園及捷運公館站出口特地打造兩座「杜鵑花造型公車亭」,等車之餘也能享受春天感的幸福氛圍。

「2020台北杜鵑花季」資訊:

日期:3/14~4/15

地點:大安森林公園

官網:2020台北杜鵑花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