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九族文化村「紫戀薰衣草季」10萬株薰衣草浪漫綻放!,紫色花海宛如置身歐洲,還能免費搭日月潭纜車

春季小旅行就選九族文化村!現在正有大片的薰衣草花海盛開,還有不同花種共62公頃的遼闊景觀,快去讓身心靈深呼吸~

Photo/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 Sun Moon Lake Ropeway

九族文化村「紫戀薰衣草季」10萬株薰衣草浪漫綻放!,紫色花海宛如置身歐洲,還能免費搭日月潭纜車

櫻花季進入尾聲,但隨之而來的是同樣令少女心噴發的薰衣草!位於南投的九族文化村現在已變身紫色花海,有著10萬株薰衣草浪漫綻放中,快來讓身心靈盡情深呼吸吧!

每年3~4月正是九族文化村「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最美的時節,褪去粉嫩的面貌、迎來百花爭艷的繽紛色調。即日起具舉辦至4/5的「紫戀薰衣草季」,會看到62公頃包含金魚草、四季海棠、香瑾、一串紅等不同花種爭相盛開。最美的當屬10萬株西班牙薰衣草的交織成紫色花海,在陽光灑落、微風吹拂下,宛如置身歐洲。

也因薰衣草花語是「等待愛情」,3/21下午3點與另一半穿上紫色情侶裝、於歐洲花園中央噴泉完成指定動作,便能獲得薰衣草專屬小禮物。即日起至4/5也能會幫忙寄出明信片,幫你大聲對心儀的人告白。每周六也都會請樂團演奏,讓遊客視覺、聽覺都大大滿足。

除了花海,還有必玩得金礦山探險、UFO自由落體、原民博物館、以部落特色打造的景觀區,又或到近期完工開放的「西班牙海岸」,體驗水上漂移的「大漩渦」、30公尺高俯衝而下的水上雲霄飛車「無敵艦隊」。期間內更可以免費搭乘日月潭纜車、眺望壯觀湖光山色。全票650元,是時候安排一趟春天放鬆小旅行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