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時髦度滿分!印度設計師將可口可樂、肯德基化身成「黑白設計」極簡風格質感加倍

印度設計師將許多品牌改造成「黑白設計」,每一款外包裝不同以往的鮮豔,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極簡新時尚!

IG@kunelgaur

時髦度滿分!印度設計師將可口可樂、肯德基化身成「黑白設計」極簡風格質感加倍

當品牌變成「黑白設計」一秒變的超時尚!印度視覺設計師翻轉了大眾對於品牌的既定印象,許多品牌都具有代表的顏色或是標誌,像是麥當勞就是紅底搭配鮮黃色的M、可口可樂的包裝也是正紅色包裝搭配白字……等等。

印度設計師 Kunel Gaur將深植腦海中的許多商品變成「黑白設計」,只有極簡黑白兩色,大家還認得出這些商品嗎?


麥當勞不再是招牌大紅色包裝,改以白底黑字,看起來極致簡約質感加倍!

可口可樂黑白設計也獲得許多網友喜愛,黑白反而讓商品提升到不同層次!

連肯德基也化身成黑白造型,其實外包裝黑白好像更能凸現商品本身的顏色~炸雞看起來更誘人了!

除此之外,連巧克力控的最愛像是KitKat、瑞士三角巧克力、健達出奇蛋、Oreo也通通變成黑白色啦!

這款星巴克的杯身設計看起來復古感十足好時髦~

連哈根達斯冰淇淋、krispykreme甜甜圈的外包裝也變成黑白色,看久了真的會想不起來本來的外包裝!

這樣的黑白設計引起了廣大網友討論,有人認為讓人驚艷看起來更加高端,但也有網友表示黑白色的設計讓人食慾也跟著降低了!

大家喜歡原本的設計,還是被充滿藝術感的黑白設計給迷住了呢?

延伸閱讀

收藏